6月1日成大限 通用汽车破产方案细节遭到曝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6月1日成大限 通用汽车破产方案细节遭到曝光
2009年04月14日 10:0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报道,在6月1日大限之前,美国财政部正指导通用汽车制订申请破产保护的框架工作。这意味着,尽管通用新CEO韩德胜仍然将避免破产作为工作一项重点,但是有关申请破产的工作仍紧锣密鼓。

  据悉,在通用申请破产后,一个被提及多次候选方案是透过成立“新通用”购买原先通用优良的资产,而一些普通资产以及要剥离的品牌、医疗方面的负担则“打包”在“旧通用”公司中。

  据介绍,在通用申请破产前,通用和美国当局还必须作出很多准备。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通用必须得描绘出一个涉及方方面面的商业计划,以交代在破产保护期间怎么改组法。此外,又得交代和债权人、工会达成协议后,怎样能省下数以亿计的开支。第三,美国车市遭遇寒冬,破产计划还得包含对市场前景实事求是的预测。

  此外,通用破产将需要银行意见,在目前的车市环境下,贷款人都希望通用可以剥离尽可能多的业务。目前,美国当局已经表态在“包底”通用在美售后服务。 (刘俊)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