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SUV工厂转型改造小型车 福特“弃大攻小”玩自救

2008年08月01日 10:27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加速推进公司转型计划,将在北美地区投放数种新款小型车,这些车型全部具有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公司还将调整北美地区的生产布局。

  积极进行结构重组

  除了将公司在欧洲成绩斐然的六款小型车在2012年底前投放北美市场外,福特正加速引入高效省油的EcoBoost技术和全新四缸发动机,增加混合动力车型的产量,并将于今年12月起将三家卡车和SUV工厂加以改造,转而生产小型车。

  “我们继续采取快速而果断的行动来实施我们的计划,适应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 (AlanMulally)表示,“福特正积极利用自身在全球产品结构上的优势,向北美投入其他小型车系列,每一款新产品都将具备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到2010年底前,公司将有2/3的投入用于轿车和跨界车的推出,目前这一比例为50%。”

  福特汽车亦确认了福特、林肯和水星将继续作为北美地区的主打品牌。公司表示将与经销商合作,拓展并加速经销商网络整合,使之适应变化的产业规模和车型组合。

  福特、林肯将全面升级

  对每一款新产品,福特汽车都希望它能成为最具燃油经济性的车型或其中之一。为实现这一目标,福特汽车将启动全面的动力总成升级计划——到2010年底,福特北美几乎所有发动机型号都将得到升级或替换。此外,两年之内,福特北美的绝大多数产品系列都会使用省油的六挡自动变速箱。

  从2009年起,福特将全面推出全新EcoBoost发动机。E-coBoost采用涡轮增压和汽油缸内直喷技术,能够降低20%的油耗和15%的CO2排放量,同时具备媲美大排量发动机的优异动力性能。

  林肯MKS、福特Taurus三厢车和福特Flex跨界车等将率先使用EcoBoostV6发动机。四缸EcoBoost发动机将于2010年在北美和欧洲上市。福特汽车将于2012年前为其80%的北美车型配备EcoBoost技术。同样,福特汽车计划于2011年前将北美地区的四缸发动机产能翻一番,达到100万台以上,以适应消费者为节省燃油而偏爱小排量发动机的潮流。

  此外,福特汽车计划把旗下混合动力汽车的产品和产量在明年翻番。全新的2010款福特Fusion和水星Milan混合动力车将在12月投产——预计其燃油经济性将超越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和玲)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