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移动”的音乐世界 汽车音响改装也疯狂

2008年08月22日 10:14 来源:晶报

  大量汽车音响发烧友的出现,无疑是汽车文化在车主中传播和发扬的有力表现之一。汽车音响的改装已成了潮流之举。一方面音乐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另一方面汽车的现代性、速度感等也带给人们特别的便利性和特殊的感受。这两者之间的结合给车主们带来了特别的感受,能为之营造一个“移动” 音乐世界。

  充满科幻色彩的怪车

  这款怪车充满了未来色彩,曾被车迷戏称为“猛鬼跑车”。实际上,这是一款宝马645敞篷版的改装车,来自宝马的著名御用专业改装厂商Alpine,其名为Sinister Six。

  车内有7部显示器,除了DVD播放器的功能外,还可显示菜单功能信息以及音响系统功能。此外,该车还安装了4只12寸的低音音箱和多达7只的4寸扬声器。

  雪铁龙名贵概念车

  雪铁龙的这部车概念车在价值上已经和法拉利没有什么区别了。其中大部分的资金被投在了汽车音响的设计和改装上。

  在车内,雪铁龙概念车装置了价值2.2万英镑的立体声环绕音响设备,可以发挥出15780瓦的功率,与夜总会里的音响的功率不相伯仲。

  价值50万元的音响车

  这款金黄色的改装车不但外观引人注目,其改装后的车内音响更是让人惊讶。

  据说这款车的总价在50万元以上,其中音响改装的花费就高达30万元以上,从设计到制作完成一共花了3个月的时间,共装了6台功放、6只低音、两只6寸中音、一套6寸喇叭套装以及4只5.5寸同轴喇叭,并选用了阿尔派顶级的多媒体IVA-D310为主机,以满足播放多种音源的需求。

  ALPINE疯狂音响车

  IMPRINT RLS是ALPINE专门针对一次展览而设计的展示车。工程师表示,这款车的设计灵感来自M-BENZ的R500、BENTLEY与许多经典车款的设计概念。

  IMPRINT RLS搭载两只ALPINE最顶级的PDX数字扩大器——PDX-4.150,六只SPX-17REF级整合式喇叭系统,四只10寸的SPX-1043D重低音喇叭,由额外的PDX-1.1000扩大器独立驱动,功率高达1000W,足以将任何在其附近的人卷入音乐节奏之中。

  装上了火箭的巡洋舰

  改装这辆超级汽车的目的在于展示最新的汽车音响和视频播放器。这款车曾被称为独一无二的唱片图书馆。

  它采用JBL GTO 75.4的4声道的放大器和2个世界上最强劲的放大器——JBL Crown A-6000 GTi,车内的动感扬声器SCH/VCH部分还安装了15个JBL GTO 75.4放大器,Sabvufernye部分安装了2个超级强劲的放大器A 6000。 (石海华)

编辑:张艳红】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