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黄很疯狂!"大黄蜂"成群惊现京沪街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很黄很疯狂!"大黄蜂"成群惊现京沪街头
2009年06月23日 16:09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两辆“大黄蜂”Camaro的带领下,42辆被喷成“大黄蜂”模样的车对队驰骋京沪街头,掀起了一股黄色“蜂”潮……不要以为这是电影中的情节,它就发生在20日北京和上海的街头,是“蜜蜂”(大黄蜂迷)们为迎接《变形金刚2》的上映而组织的活动,非常疯狂,但绝对震撼。

很黄很疯狂!

很黄很疯狂! 
蜂群在北京、上海街头驰骋

    “蜜蜂”们的热情非常灼人,参与巡游的这42辆车中,绝大多数都是“蜜蜂”自己的爱车。为了体现对变形金刚的酷爱,他们主动将爱车喷成黄色,变形成大黄蜂的模样。“我一直梦想着让我的车‘变形“成‘大黄蜂’,这不刚拿到不久就去喷了,”一位科鲁兹的车主在现场兴奋的表示,他现在已经梦想成真,自己的爱车终于变成了真正的“小黄蜂”。

很黄很疯狂!
 
科鲁兹“小黄蜂”

    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旗下几乎所有的在售车型都参与了变形,成为蜂群的骨干。包括科鲁兹景程乐风乐风的车主还给乐风一个“小蜜蜂”的昵称。在《变形金刚2》中扮演中国警察的雪佛兰Malibu,也神秘现身上海黄蜂车队。

很黄很疯狂!

很黄很疯狂!
 
乐风景程

    当然,除了雪佛兰之外,包括大众POLO桑塔纳福特福克斯、广本雅阁甲壳虫日产骊威丰田锐志等十几款车纷纷参与,几乎涵盖了国内全部的主流汽车品牌。有趣的是一些黄色卡车、公交车,也有意无意加入到了巡游的队伍中,场面非常壮观。

很黄很疯狂!
 
成群的福克斯“黄蜂”

很黄很疯狂!
 
这支“蜂”群血统复杂,有铃木丰田大众

很黄很疯狂!

广本雅阁和可爱的甲壳虫

很黄很疯狂!
 
日产骊威

很黄很疯狂!
 
荣威550

很黄很疯狂!
 
三轮摩托作陪

很黄很疯狂!
 
雪佛兰警车“开道”

很黄很疯狂!
 
一辆黄色的卡车也加入了巡游队伍

    两支蜂群分别走过上海和北京的热闹市区和新天地、鸟巢这样的地标建筑之后,最后在集结地完成了此行的“杰作”——将所有行车组成《变形金刚》博派脸谱,以此献给所有“蜜蜂”。

很黄很疯狂!

很黄很疯狂!

很黄很疯狂!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