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防范升级防控软件 上海本月私车额度拍卖延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加强防范升级防控软件 上海本月私车额度拍卖延后
2009年08月11日 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8月11日电 为了防范拍卖系统再遭攻击,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着力升级防控软件,并做充分准备。为了周密安排,确保绝对安全,本月私车额度拍卖将延后举行。

  在国拍办理私车额度登记的大厅,今天前来登记领标书的市民比往常要多一些,高峰时还要排队办理,而大部分市民到这里才被告知本月的私车额度拍卖时间还没有确定。另外,许多市民通过电话咨询确切的拍牌时间,工作人员表示还没有接到上级通知。

  对此,上海国拍表示,上月私车额度拍卖系统遭受人为攻击后,他们马上着手升级防控技术手段,整个服务流程也进行了更为人性化的调整。之所以将本月私车额度拍卖时间延后,是为了把工作做得更周密细致,以确保在拍卖过程的绝对安全。而市民对此也表示充分的理解和信任。

【编辑:谢宏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