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轿“新四军” 新奥拓/M1/FO/乐驰对比(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微轿“新四军” 新奥拓/M1/FO/乐驰对比(4)
2009年08月25日 10:2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四、内部配置

  在内部配置方面,这四款车型的表现各有千秋,新奥拓与瑞麒M1等三款车一样,都采用织布座椅,不过新奥拓另外两款豪华型都采用真皮座椅。另外,这四款车型都配备了手动空调、电动车窗、12V电源接口和仪表盘亮度调节功能,不过新奥拓配备了前后四个杯托,其他车型只配备了两个杯托,而且新奥拓还配备了音频输入接口,其他三款车型并无此配备。但瑞麒M1、比亚迪F0和乐驰都配备了单碟CD音响,而新奥拓只有豪华型才有此配置。

  通过以上对新奥拓、瑞麒M1、比亚迪F0和乐驰的性能、配置对比,相信很多消费者对这四款精品小车都有了进一步了解。预计在下月中下旬,长安铃木新奥拓就将正式推出市场,届时正式售价才会公布。而新奥拓作为全新一代产品,能否继承老款奥拓创造出来的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