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游好时节 6款12万热门车型购买详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十一出游好时节 6款12万热门车型购买详情
2009年09月04日 15:54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九月已经进入秋季,风高气爽,正是出游的最好季节。久居市区的人们各个都已经摩拳擦掌,为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出谋划策。笔者以12万预算为限,走访市场搜集了6款热门车型的最新购买详情。

  新嘉年华:价格坚挺无让利,现车充足

  作为福特B2E新平台出品的新嘉年华,自上市以来以其独特的魅力获得了一致的好评。近日,记者联系上海地区长安福特经销商了解到,新嘉年华两厢目前在售仅1.5排量的车型,1.3暂时停产,价格方面销售人员表示没有现金让利,最高送一些原厂配件等礼品,具体可到店详谈。

  新嘉年华时尚版标配ABS/EBD和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前排侧气囊等安全装置,同时配置了单碟CD以及外接音源接口、前后电动车窗等舒适型配置;运动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电动天窗以及运动座椅等配置。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