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空间更要面子 6款低价位中型车推荐(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要空间更要面子 6款低价位中型车推荐(组图)
2009年09月28日 14:27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我现在问你,在价钱差不多的情况下,你会选择紧凑型车还是中型车?虽然有些人会说同价位的紧凑型车配置高,但我想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中型车,理由很简单:更大的尺寸意味着更大的车内空间,开出去的时候也更有面子。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和紧凑型车价位相当的中型车。

要空间更要面子 6款低价位中型车推荐 汽车之家

    目前比较主流的紧凑型车,比如速腾卡罗拉福克斯等,它们配置较高车型的价位一般都在15-16万元左右,我们主要看看15-16万元左右的价位区间,能买到都有哪些空间更大、开出去更有面子的中型车。

上海大众新领驭

    不过说实话,新领驭16万元左右能买到的只有最低配置的2.0手动尊享型,是不是很不满意呢?其实也不一定,虽然2.0发动机的确老旧,这款车型也不是厂家的主推型号,但因为入门的价格较低,所以具有不小的吸引力,实际上选择这款车的人不在少数。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新领驭 09款 2.0l mfi 自动尊享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新领驭 09款 2.0l mfi 自动尊享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新领驭 09款 2.0l mfi 自动尊享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新领驭 09款 2.0l mfi 自动尊享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新领驭 09款 2.0l mfi 自动尊享型

新领驭的2.0车型售价有很大优势』

    也许你会说,这款车几乎没什么动力性可言,的确你说的没错,但反过来,领驭是一款侧重舒适性的行政轿车,一定需要1.8T的出色动力吗?起码有不少人觉得未必这样。实际上这款2.0两气门铸铁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领驭驾驶起来和一般1.6L紧凑型车的动力水平不相上下,并不像你想象得那么惨。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新领驭 09款 2.0l mfi 自动尊享型

『这款2.0发动机的确有年头』

    而在舒适性配置上,这款最低配置的新领驭也没有比更贵的车型差很多,除了没有天窗之外,真皮座椅和自动空调是标准配置,后座的舒适性更是没有比1.8T车型差多少,宽敞到可以让你轻松翘起二郎腿的空间自然不会缩水,出风口和后排扶手也是标准配置。如果你买领驭就是为了后排的舒适性,那么这款最低配置的新领驭后排不会令你失望。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新领驭 09款 2.0l mfi 自动尊享型

『如果你在乎车内空间的话,2.0的新领驭会令你满意』

    当然还有价格,在16万多的价位上你几乎买不到雅阁凯美瑞这些主流中型车的最低配置型号,而且和其他这个价位的中型车比起来,新领驭是款式最新的车型,销量也不错,再加上现在还有5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那么所以为什么不能作为备选车型考虑呢?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