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00车型打头阵 试驾奔驰全系SUV车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G500车型打头阵 试驾奔驰全系SUV车型(图)
2009年09月28日 14:59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说起SUV车型,梅赛德斯-奔驰的人都感到很自豪,他们不仅比对手更早进入SUV领域,也有最丰富的产品线。M级要比宝马的X5早一年出现,而奥迪直到2005年才推出Q7。现在,从GLK到G级,奔驰已经在四个不同级别都推出了SUV产品,这也是任何一个对手都无法企及的。今天奔驰旗下的SUV车型悉数到场,向我们展示了奔驰SUV家族的强大实力。在场的每个人最感兴趣的莫过于还没在国内正式销售的G 500。

G 500领衔——试驾奔驰全系SUV车型 汽车之家

    好戏一般都要留在后面,所以先登场的是我已经非常熟悉的ML 350和GL 450。来自国外的越野车专家专程来到桂林,为这些奔驰的大块头们铺设了越野跑道。不过这种路况对ML和GL来说几乎不存在任何挑战,简简单单就通过了。就连我认为最偏向公路,缺乏越野能力的GLK也作为工作车,开到了场地最深处。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m级 08款 ml 350 4matic豪华型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m级 08款 ml 350 4matic豪华型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m级 08款 ml 350 4matic豪华型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glk级 08款 glk 300 4matic

    GL级原本是针对美国市场开发的豪华型SUV,当时奔驰打算用它来取代已有25年历史的G级。但由于车迷的强烈要求,G级延续了下来,并且完整的保留了30年前的全部优良基因。

G 500领衔——试驾奔驰全系SUV车型 汽车之家  G 500领衔——试驾奔驰全系SUV车型 汽车之家

『30年前的W460车型』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g级 2010款 g 500

    G级30年的历史可以说是一段传奇,不仅是它30年不变的外观,它的身世也颇具戏剧性。G级最初是应伊朗军方要求开发的一款军用越野车,后因伊朗国内政局不稳定而取消订单。这件事对奔驰来说确实糟糕透了,但却让G级有机会在民用市场大放异彩。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