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销量来选车 七款热销降价车型汇总(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看着销量来选车 七款热销降价车型汇总(组图)
2009年10月21日 15:3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民间一直流传着一句话,“假如你不懂车想买车,那就看看哪辆是你见得最多的,就买哪辆。”这句话在现实中非常实用,无论是买车还是买其他的商品,买的人多了那产品就成了主流。许多人就会问了,买车怎么说都算是一件大事,怎能如此马虎呢?编者认为,汽车无疑就分为微型轿车、经济型轿车、中级轿车、中高级轿车...等等几大类,只要你选择好定位,然后再去选择车型,这样就不会被繁多的车型所搞昏了头。迈入岁末,许多车型都纷纷推出一些促销优惠,为年末的业绩冲量,一些畅销的车型也难免出现一些优惠促销的行情。下面就由编者推荐几款热门的降价车型:

  No1.比亚迪-F3

  厂家指导售价:5.98-8.98万元

  9月销量:约27350辆(全国)

  编者短评:相信大家都在路上看到许多比亚迪汽车,比亚迪F3的销量几乎成为中级轿车的代言人。近期的优惠比较吸引,对年底的冲量有一定的帮助。最低6万元不到的售价,外型动感而且不错的内部空间都是比亚迪F3的卖点。

  比亚迪F3是比亚迪汽车下线的一款A+级乘用车,于2005年4月16日正式下线。比亚迪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动力与悬挂部分,采用了东安三菱生产的4g18排量1.6升顶置单凸轮轴(sohc)、四缸16气门发动机。像之前比较熟悉的东南菱帅和哈飞赛豹也都是用的这款发动机。技术虽老但很成熟,同时在比亚迪F3身上省油、经济的特点也是消费者予以认可的事实。最大功率73.5千瓦,最大扭矩134牛米,这样的动力拉动1.2吨的车身已经足够,关键是它很省油,百公里油耗6升左右。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