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LOVE亮点解读 打造精致家用小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长安奔奔LOVE亮点解读 打造精致家用小车
2009年11月26日 15:0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长安汽车于本届广州车展之上带来了全新的奔奔车型-奔奔LOVE,作为面向年轻时尚的消费者的新车,奔奔LOVE时尚的外型加上小巧的设计,非常适合女性消费者及城市家庭代步之用,外观及内饰的丰富设计也同样是不容忽视的亮点之一。

  长安奔奔LOVE这款新车在设计以及制造方面也非常的用心。前部从车灯到整体都突出了小型车的可爱一面。

  前大灯内部采用了时下全球都在流行的透镜设计,被刻意放大的雾灯部分则保证了安全的雨雾照明效果。

  车身从外部看非常的小巧,但是内部的空间则完全能够满足家庭代步需要。五座四门的设计完全就是为了城市生活而打造。

  车身多处的防擦条设计很周到,且设计位置合理,都是一般剐蹭时会被触及的位置。

  实用性方面也在奔奔LOVE的身上得以体现,面积很大的尾灯在照明及警示作用方面表现很不错。

  后窗部分并未因车小而偷工减料,喷淋器及雨刷的设计较为周全。

  车门部分设计的很简洁,作为一款代步小车而言也确实不需要过多的装饰。

  拉碗式的外门把手与车身的可爱配合的很贴切,不过打开车门并未见到迎宾踏板,不知对于车漆的伤害是否明显。

  动力部分仍旧是采用长安较为经典的微车引擎,在狭小的引擎舱内布局显得有些凌乱。

  车辆铭牌上详细的提供了车重,功率以及多项重要信息,而引擎盖上的隔音隔热棉面积设计的很大。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