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成为瑞虎3新对手 海马S3广州车展评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或将成为瑞虎3新对手 海马S3广州车展评测
2009年11月26日 16:38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广州车展海马展台亮相了不少新车,像丘比特海马me,还有我们接下来要说的海马7,也就是S3。别看就这三款新品,海马的展台却赚足了曝光度,就连编辑们也都驻足停留了好久。光看还不行,我还得跟大家念叨一下这款车的初次体验情况,接下来就进入话题……

瑞虎3新对手?海马S3广州车展静态评测 汽车之家

  海马S3的车身尺寸比较紧凑,参数方面为4221mm*1830mm*1710mm(长/宽/高),轴距为2619mm,怎样形容它个头呢?如果你了解瑞虎3哈弗的话,那眼前的这款车应该属于它俩之间的身材。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海马s3 09款 基本型

    从侧面看,海马S3瑞虎3还真有几分想相像,尤其是车窗部分,但相比之下,前者的线条更立体,现代感也更强一些;在车门、发动机盖与后备箱附近,我们“巡查”了一圈,发现钣金工艺部分还说得过去,要知道这辆展车还处于试装阶段。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海马s3 09款 基本型

    为了延续海马家族的特征,此次S3也做了和其他车型一样的美容,标志性的格栅与大灯可以让人一眼就认出它的老东家。

瑞虎3新对手?海马S3广州车展静态评测 汽车之家

    海马S3采用了承载式的地盘结构,这是一种偏重公路性或是说舒适性的设计趋向,由此我们也可以判定该车100%属于城市用图的SUV。在介绍中,我们看到S3使用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听上去很讲究,不过当我们真正看到它时却感觉有点奇怪,副车架造型很夸张,而连杆也偏细。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海马s3 09款 基本型

    如果仅对外观给出个评价的话,我认为应该是比较成功的,为什么呢?首先,作为海马汽车的首款SUV产品,S3的整体感觉还是挺提气的;另外,在很多细节设计上把握也比较到位,没有丢掉海马的风格同时也保证了一定水平的制造工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