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不加价 5款节前优惠热销家用车推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春节前不加价 5款节前优惠热销家用车推荐(图)
2010年01月11日 11:11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款蒙迪欧致胜

  日前,从长安福特4S店了解到,目前2010款蒙迪欧-致胜有少量现车到店,其中2.3豪华型有黑色现车供应,店员表示目前购车至少有6千左右的优惠幅度,相对于老款1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显得诚意不足。

  2010款蒙迪欧致胜至尊型的前后保险杠和下格栅,增加银质工艺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外观的时尚感。与此同时,全系车型颜色新增“星海蓝”,至尊型还新增了独有的“紫砂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同时2010款蒙迪欧-致胜至尊型、豪华运动型及其导航版,新增侧安全气帘,为用户带来更为全面的安全保护。蒙迪欧-致胜搭载着2.3升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铝合金发动机,采用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等先进技术,排放达到欧IV标准。较之同级别产品,在低速时更为省油,在高速时动力输出更为充沛。与此同时,蒙迪欧-致胜配备了同级车中最高配置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更平顺,舒适性更高,与发动机一起构成了蒙迪欧-致胜强劲的动力系统,保证了其出众的驾驭品质。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