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当自强 四款纯国产SUV车型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国货当自强 四款纯国产SUV车型推荐
2010年01月27日 15:4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毫不掩饰地说,很多人都喜欢SUV,我也不例外。因为SUV威猛大气、个性张扬,也因为出色的技术和耐用性。在此为跟我有同样嗜好的各位推荐四款SUV,四款纯正国产的SUV,为的是让大家感觉到其实Made In China也不错。

  威麟 X5

  厂商指导价:现已接受预订,无限接近上市中。

  外观方面,威麟X5整车外形线条设计的非常硬朗,是一款非常适合男人开的越野车型。前保险杠的造型非常强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包裹黑色坡形设计,周围配备了镀铬亮条装饰,大灯周围的接缝也比较匀称。前保险杠的造型设计非常硬朗,线条直来直去。这种造型看上去非常粗狂。

  内饰方面,威麟X5采用双色调设计,整车的内部机构设计都与奇瑞其他车型有不同的感觉。中央控制面板造型非常新颖,而且配备了DVD娱乐系统和MP3功能。中控面板上配备有大尺寸多功能显示屏,看上去更显高档次。而这款车的空调系统中间还有一个小尺寸的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的空调信息。

  安全方面,全金属封闭非承载式车身,加上前后门侧防撞杆提供了很好的车身结构保护,另外还配备有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ABS+EBD、方向盘锁止机构、倒车雷达辅助系统、儿童安全锁、智能防盗系统、发动机启动锁等等,为行车的安全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动力方面,威麟X5推出1.9T柴油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9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三款车型。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550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125千瓦,虽然升功率尚不如奇瑞自己的1.6S机械增压发动机,但是这台机器的最大扭矩235Nm在1900rpm即可达到,而相比之下采用同样缸体的484F自然吸气发动机要到4300-4500rpm时才能获得最大扭矩182Nm,低速大扭矩是越野车动力系统的典型特点。

  编辑点评:威麟X5车身尺寸达到4697mm×1878mm×1836mm,跟一汽丰田RAV4尺寸相仿,但是从车身各方面的设置和配备来看,取向截然不同,威麟X5是辆完完全全的越野车,而后者只能算是城市型的多功能车。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