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中重工并购悍马恐难获批 将通过海外公司收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腾中重工并购悍马恐难获批 将通过海外公司收购
2010年02月24日 08: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业内一直关注的腾中重工并购悍马一事日前再生波折。记者昨天获悉,由于腾中对悍马的收购恐怕很难获得政府相关部门的批准,腾中因此将会考虑启动第二套方案,即通过海外投资公司收购悍马品牌,并以原有流通渠道进入国内。此前,因为等待国内政府部门的审批,悍马方面已同意将双方交易的截止日期由1月31日延后至2月底。

  据悉,该项交易不能获得政府部门审批的原因是由于悍马汽车的排量大,对环境污染比较严重,这意味着悍马品牌在短期内难以通过正常渠道落户国内生产。根据腾中的计划,未来悍马也将向环保转型,悍马将在今年推出一款具有越野能力的小型SUV——H5,此款车型将采用E85乙醇汽油发动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