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有望引入! 日内瓦车展10款重磅新车(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都有望引入! 日内瓦车展10款重磅新车(组图)
2010年03月02日 15:01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80届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4日-14日正式举行,其中3月2日-3日为媒体日。据悉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个参展商,共计700多种汽车产品将在巴拉斯堡国际展览中心展出。其中有许多重磅车型将首发,其中包括新途锐、奥迪A1以及新卡宴等,我们选取了十款大家比较关注的新车进行逐一解读,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日内瓦车展专题看一下详情!

  奥迪A1

  奥迪A1将在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奥迪A1基于2007款A1 Metroproject概念车,奥迪表示这款高档小车是专为最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打造。

  奥迪A1将提供两种等级车型,分别为Attraction和Ambition,在动力方面奥迪A1有4款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包括1.2TFSI和1.4TFSI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两种不同调校的柴油发动机。

  在汽油动力方面,奥迪A1搭载的1.2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3千瓦,峰值扭矩160Nm/1500-3500rpm,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这款入门级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12.1秒。其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1L,二氧化碳排量119克/公里。

  奥迪A1车重只有1045千克,是目前质量最轻一款高档小车。奥迪A1配备前驱系统,得益于良好的车重分配,前轴了承担61%-63%的车重,它同时也是一款运动性最强的小车。在悬挂方面,奥迪A1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挂,并采用电子式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而非机械式液压助力转向。

  奥迪A1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工厂投产,初始产能为9万台,不过预计全面投产之后产能会迅速提高到两倍,这将接近MINI在牛津工厂的产量。在售价方面,预计奥迪A1售价16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5万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