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倍价差 抢看北京车展E1-E5馆36款新车(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千倍价差 抢看北京车展E1-E5馆36款新车(组图)
2010年04月20日 10:42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车展你来看啥?漂亮的模特MM?各种这首发那首发的新车?或者那些几百几千万的奢侈轿车?其实编辑我看来,车展必然要看这些,虽然可能看模特MM的人居多,但是你可知道,一个车展而已,其中展出的车型之间的价差就有千倍之多。

北京车展E1-E5重点车

    编辑我对车展非常感兴趣,每届车展必然少不了我。从几万元到几千万元……放心,我的足迹肯定遍布整个车展,也许某个哄模特靠边的的那个人就是我,但是毕竟展车太多,你最想看什么价位的车?那么编辑我给你“划下道”来,给你说说这北京车展E展馆的那些车。

北京车展:E1展馆

    首先是这个E1馆,虽然E1中除了这个一汽汽车以外其它都是自主品牌,但是本届车展中,自主品牌也许将是本届最出风头的一系。

北京车展E1-E5重点车

北京车展E1馆展图

华晨中华
跟风车型 俊杰FSV RS

    华晨中华最近的动作也不小,从FRV、FSV以及骏捷Cross等车型的相继推出,也许市场反应并不强烈,但是不难看出中华汽车开始出狠手了。而在本届车展中除了改款俊杰以及尊驰的相继推出以外,华晨中华将推出一款“跟风”车型:俊杰FSV RS。

北京车展E1-E5重点车

中华骏捷FSV RS

    据编辑我估计,不出意外的话,俊杰FSV RS这款车可能就如上边我说的,就是一款“跟风”车型:车底加上全车小号包围,车头鬼脸就像那些国外RS版车型一样加上RS标志,之后换个好点轮胎,最多加上华晨中华的那款1.8T发动机……不过至少我认为,看看这款中国RS还是不错的。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