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玛驰两厢6月上市 三厢/MPV版也将国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日产玛驰两厢6月上市 三厢/MPV版也将国产(图)
2010年05月10日 19:3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城市交通的日益拥堵和政府的政策支持,中国对微型车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大,而众多合资品牌也纷纷开始在华投产微型车。东风日产就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即将投产的微型轿车MARCH,该款车型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同时雷诺-日产总裁兼CEO卡洛斯•戈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日产未来将会有三款车型基于V平台的产品,March(玛驰)是第一个车型,另外两款产品会在以后推出并进入中国市场。与此同时我们从海外市场了解到,日产将会在印度市场引入三厢版的March(玛驰),新车的内部代号为L02B,该款车型很有可能是下一款日产引入中国市场的V平台车型。

  日产V平台产品的主要针对为中国、印度、泰国等市场,并且将在这些国家投产,为控制成本V平台上投产的车型将实现最大程度上的本地化生产,印度和泰国均为80%,中国将高达90%以上。未来两年内日产将在V平台上投放3款产品,其中包括了即将投产的两厢March(玛驰),印度市场的三厢版March(玛驰)和尺寸稍大的MPV版March(玛驰)。

  日产三厢版March和北京车展上日产展出的两厢版March,在外观设计上有着本质的区别。三厢版March脸的风格与两厢版车型的可爱感觉完全不同,甚至与现在的日产任何一款车型设计风格也都不相似。但仔细看下来三厢版March的进气格栅还是具有家族特征的。

  据悉日产三厢版March的轴距较两厢版车型会细微的加长5-10mm,以便拥有更好的头部及腿部空间。新一代March三厢版的长度大概在4200mm-4390mm左右,宽1690mm,高1490mm,在微型车中绝对称的上大个了。

  动力方面,日产三厢版March搭载1.2L到1.5L三款汽油机和1.5L柴油机可供选择。新的1.2L汽油机和1.5L柴油机将在今年8月率先引进到泰国市场,在中国市场可能会配备1.2L和1.5L两款汽油发动机。同样的动力总成系统在未来也会应用到雷诺Clio上。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