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腾翼C30正式上市 四款同级车型行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长城腾翼C30正式上市 四款同级车型行情
2010年05月19日 11:18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8日,长城汽车旗下首款三厢轿车腾翼C30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这款定位于经济家轿的产品售价从5.89到7.19万元,价格非常有竞争力。虽然长城腾翼C30在整车性价比方面具有很高的优势,但仍有很多竞争产品与之抗衡,在腾翼C30上市之期,让我们去了解一下比亚迪F3、V3菱悦等竞争对手的市场行情。

  据了解,比亚迪F3、悦翔和骏捷FSV目前在市场上都有一定的价格优惠,其中比亚迪F3最高可以优惠1.1万元,最低售价突破了5万元大关。但东南V3菱悦近期的优惠幅度有所减少,全系没有任何现金优惠,另外刚刚上市的V3菱悦CVT车型已经到店,消费者可选择的车型更加丰富了。

  一、比亚迪F3最高优惠1.1万元

  比亚迪F3车型自上市以来就广受人们的关注,在推出多款升级改款版本后,比亚迪F3凭借着更丰富的配置,在该级别车型中占领着比较领先的地位。网上车市近日走访了北京地区比亚迪4S店,了解到比亚迪F3车型的价格有大幅度的跳水,具体信息请参考下表:

  据比亚迪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比亚迪F3目前仅有标准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在售,两款车型目前均有现车,颜色也比较齐全。到店购车可以享受1.1万元的现金优惠,标准版降价后跌破5万,仅售4.98万元。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