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购车 6款家轿大推荐(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父亲节购车 6款家轿大推荐(组图)
2010年06月18日 16:35 来源:千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0日是今年的父亲节,随着时代的发展,男人对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越来越重要。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他们都希望能犒劳下自己。而车对男人有着致命的诱惑,因此,买一台车送给自己将会是一个的选择,同样也是送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父亲”这个词就意味着成熟、稳重,责任,关爱家里的每一个成员,是家里的顶梁柱。因此,他们对家轿的要求也更加实用;更加看重内在品质,他们讲究安全、高性能、大气……今天,笔者特意选出了几款适合父亲们用的家轿,仅供大家参考。作为父亲的你,不妨选择一款,给家庭生活增添几分色彩。

  推荐车型:莲花L3三厢

  价位:9.16-10.86万

  保养:4年10万公里

  莲花L3三厢作为一款高性能家轿,其外形融实用与时尚于一身,应用英国莲花独创的“边沿激流动力学”,增加车顶弧度,配合高腰线的前倾设计,整体设计不仅时尚大气,而且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降低风阻系数,进而达到降低油耗的效果,并提高了高速行驶时的超强抓地力。而这些正好与父亲们成熟、稳重、更加看重内在品质的性格特征不谋而合。

  安全方面:莲花L3三厢凝聚了世界级安全技术,其配备瑞典AUTOLIV公司提供的安全气囊与三点式预紧安全带,全力保证驾驶安全性;采用了德国BOSCH最新的 ABS+EBD制动系统、美国的TRW配套的转向系统以及高精度倒车雷达等世界顶级安全配置,并拥有整体裁切门窗、车门双防撞横梁、车身抗碰撞设计等安全设计,将安全系统深植于整车原构性设计中,形成多向包围式、主被动复合的安全体系。车身材质上选用进口镀锌铁合金钢材,其抗压性、耐腐蚀性较高。

  动力方面:莲花L3三厢搭载了Campro1.6L高转速发动机,最高时速190km/h,最大功率达82Kw/6000rpm,最大扭矩 148Nm/4000rpm,动力表现十分卓越。值得赞美的是,莲花L3三厢采用了英国莲花X-TEC底盘系统,配重平衡性极佳,接近50:50的前后轮轴负荷分配,媲美宝马等高端轿车底盘。另外,莲花L3配备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并加装横向稳定杆,在高转速输出状态下保证底盘分配结构稳定,并保持过弯时轮胎的抓地力,提升其稳定性。

  保养方面:莲花L3启用整车质量保修期4年或10万公里的新质保方案,与雷克萨斯、路虎等高档品牌相当,让父亲们尽情体验与世界级品质相匹配的贴心服务。

  推荐小结:作为一款高性能家轿,莲花L3三厢绝对是上乘之作。他拥有“M-B-T-S”外形、“H-I-A-P”安全和“X-TEC”底盘三大科技,其动力与操作性能无可挑剔。更让父亲们心动的是,莲花L3三厢在品质上的精细追求,发动机防倾杆,进口镀锌铁合金车身,环保材质的内饰等这些的在细节上高要求,都使莲花L3三厢符合了父亲们的性格特征,成为父亲首选产品之一。此外,莲花L3三厢在价格上也同样具备了不错的竞争力。有兴趣购车的父亲们,赶紧行动吧!

    推荐车型:科鲁兹

  价位:7.63-14.89万

  保养:2年6万公里

  作为通用汽车寄予厚望的全球产品,雪佛兰科鲁兹不仅以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重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概念,更将雪佛兰品牌对于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发挥到极致,主打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

  安全方面:在安全性上,各个车型都标配了4个安全气囊,全车采用65%的高强度,结合全方位的安全配备,获欧洲及美国的双五星安全标准认证。

  动力方面:科鲁兹配备通用汽车全新的1.6升、1.8升EcotecDVVT发动机和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雪佛兰科鲁兹在设计、性能及油耗方面实现了完美的平衡。

  推荐小结:科鲁兹亮点云集,配置齐全,总体上来看,科鲁兹更偏向于时尚年轻的父亲们,是一辆不错的性格家轿。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