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被加长的“中国式”豪华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盘点被加长的“中国式”豪华车
2010年06月21日 11:04 来源:名车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中国消费者的特殊偏好,“加长”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一个特殊而有趣的现象,加长轴距是各大豪华品牌抢滩中国市场的必然选择。我们来看一下究竟有哪些车型被加长了。

  梅赛德斯-奔驰E级:加长14厘米

  在奔驰新E级进口之后,国产车型的推出最受瞩目的当属“中国式加长”,国产奔驰新E级将在普通版本上加长14厘米,这也是奔驰针对中国市场在豪华车领 域以“大”论英雄的一种迎合,加上新E级丰富的配置,整车豪华感得到进一步升级。据悉,此次国产新E级将首推E260L、E300L,更小排量的 E200L将在随后推出。

  动力方面:E200L,E260L,E300L三款车型对应的只有1.8升涡轮增压和3.0升V6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E200L和 E260L两款车型都搭载了1.796L的CGI BlueEFFICIENCY汽油发动机,只是调校不同,前者输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70N.m,可配备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后者最大输 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最高端的E300L车型的沿用了老款E280车型的3.0升汽a油直喷V6发动机,最大输出 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