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养路费今起返还 5月15日后可查是否到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养路费今起返还 5月15日后可查是否到账
2009年04月16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记者获悉,因奥运期间单双号限行及奥运后每周停驶一天而减征的养路费将于今日起开始返还,减征养路费将通过银行直接转入机动车主的牡丹交通卡账户。

  据了解,在养路费返还工作的第一阶段,主要针对持有牡丹交通卡且同一户名下不超过两辆机动车的机动车所有人,所有人无需提供任何手续,即可将应返还的养路费直接转账至机动车所有人名下的牡丹交通卡账户。此类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5月15日后登录市路政局养路费征稽网站www.ylfzhj.bj.cn查询资金到账信息,也可查询工商银行信用卡对账单或致电95588查询。

  符合集中返还条件但不愿采用集中返还方式的机动车所有人,在2009年4月15日16时前,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各养路费征稽所点变更返还方式。他人代办的还需提供代办人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未登记变更的均采用集中返还方式,登记变更后将在第二阶段进行返还。

  同时,养路费征稽部门表示,同一户名下机动车有欠缴养路费的,需补齐欠费后,方可办理养路费返还手续。返还前将核定机动车应补缴金额和应返还金额,如应返还金额大于应补缴金额的,将返还差额;反之,则需补缴欠费。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