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成都车展开幕 多款全球首发车型亮相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如约而至,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众多“老牌”国内外国际车展相继取消,作为疫情影响下中国国内举办的首个国际A级车展,本届成都车展汇集了超过120个品牌、1500辆车型参展。

  车展现场,多款全球首发车,新能源概念车,科技感十足的展台,靓丽的车模,众多“吸睛”元素吸引了不少专业车迷和观众前来观展。有参展观众表示,疫情发生后,和家人一起车驾车旅行不仅避免乘坐公共交通的聚集隐患,还能在时间和行程上更自由,在选车的时候,会考虑能在驾车过程中安全舒适,更有乐趣。

  【同期】(车展观众宫淼)选车的时候,我应该首先考虑的是安全性的问题,家里面人出游会考虑到用车舒适性的问题,有一些娱乐项,或者说驾驶乐趣这些,会成为我选车的加分项。

  【解说】据了解,本届成都车展作为中西部车市最受瞩目的“风向标”,肩负着带动汽车产业动能复苏、提振市场信心、推动扩大内需的重要使命。各大汽车品牌除了携带新款车型亮相,车内的AI互联系统正在多款车型中逐渐普及。在一家自主品牌的展区,通过专属软件和麦克风,就能实现在车内KTV等娱乐功能,吸引不少车迷前来体验了解。

  【同期】(参展商代表瞿女士)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是为了大家增加出行过程中的娱乐性和便携性,在现在的情况下,相信大家在出行过程中是希望有更多的丰富多彩的这样的出行生活,那像我们的这些设备加上一些车载娱乐功能,那么就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很好的这样的选择,那这些东西当然也是希望大家可以更多的来喜欢我们的这个品牌。

  【解说】根据中汽协数据,2020年上半年中国国内汽车产销量分别为1011.2万辆和1025.7万辆,同比分别下降16.8%和16.9%,其中第一季度国内汽车产销累计同比下降均超过40%。有车企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后,该品牌销量受到较大影响,目前通过车型和技术不断升级优化,希望在2020年下半年扩大销量,提升品牌影响力。

  【同期】(参展商营销负责人王建军)在疫情期间,(销量)也是受到影响,整个乘用车市场相对去年来说有一定的下滑。首先针对疫情,我们在每个车型上都加装了N95级的空气滤芯,我们推出了多款新的车型来应对接下来的整个消费升级也好,应对整个产业的乘用车市场的竞争也好,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吕杨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