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展馆分布图
  • 东风日产“高能红”强势来袭
  •  广州国际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上演,各大厂商均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当中。最新消息显示,坐镇主场的东风日产,将主打“红”策略,以红色作为参展主题和主色调打造内场展台、外场“全城大闯关”体验专区……
  • 2015广州车展探馆直播
  • 2015广州车展于11月20日正式拉开序幕,各个品牌新车都将在本届车展上纷纷“亮剑”,无论是改款车型还是换代车型,都会迎来众多汽车爱好者的围观,来看一下这些车型都有哪些亮点……
  • 聚焦广州车展18款重点首发新车
  • 这次的展会中既有超跑国内首秀,也有主流车型为上市而努力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如果您是一位车迷,那心情肯定是兴奋极了,在此挑出18款重点首发新车给各位提前尝个鲜……
微博播报
  • 卡罗拉双擎 比细节见功夫
  • 从外观上来说,卡罗拉双擎的外观风格较为犀利,设计感非常强烈,也正迎合了它极具未来感的产品风格,前脸采用细长的LED前大灯及“闪电眼”造型的LED示廓灯。
  • 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亮相
  • 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于2014巴黎车展发布;TT Sportback更多的应用了全新TT的设计元素;最大的亮点是搭载最大功率294kW的2.0TFSI;将于今年的广州车展国内亮相。
  • 3.5T动力 新款林肯领航员上市
  • 林肯中国将正式引入新款领航员,这是一款典型的全尺寸豪华SUV,竞争对手为丰田红杉、奔驰GL级等车型。其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均有所升级,并将搭载一台全新的3.5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市新车
  • 最新电动汽车亮相广州车展
  • 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通用、大众、丰田、广汽、上汽、北汽、比亚迪、奇瑞、吉利、华晨、长城、江淮、启辰、知豆等国内外新能源汽车领导品牌集中参展,带来最新电动汽车产品。
  • 混合动力 宝马X5 xdrive40e上市
  • X5 xDrive40e将搭载由一台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官方公布的参数为,2.0T汽油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350Nm;电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最大扭矩250Nm。
  • 广汽集团发布跨界概念车EV coupe
  • 从名字上看,我们猜测,这款跨界概念车应该采用了纯电力驱动。另外,从设计图上看,该车的前大灯与i-lounge概念车十分相似,均采用类似镰刀式的设计风格,显得非常犀利,该车的离地间隙相比普通轿车要高。
  • 长安汽车旗下全新MPV车型上市
  • 欧尚前脸造型时尚,盾形进气格栅中融入镀铬装饰条修饰,U型前大灯造型犀利。新车采用了极具侵略性的双腰线设计,搭配由前至后呈下滑态势的车顶线条为新车营造出强烈的动感气息。
  • 吉利全新帝豪概念车
  • 吉利目前在官方微博上仅发布了一张全新帝豪概念车的预告图,为我们展示了该车的尾部设计。从此张预告图来看,新车尾部整体造型以简洁大方示人,但与现款在售新帝豪相比却更为动感。全新量产版车型推出指日可待。
  • 长安全新轿跑概念车预告图
  • 长安汽车本次上海车展将推出一款全新概念车,其定位为一款三厢轿跑车。从预告图来看,该概念车的前脸非常凶猛,大灯也异常犀利,可谓科技感和时尚感并存。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
  • DS全新两厢车官图发布
  • 从官图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与DS 6有着较高的相似度,DS 4采用了三颗钻石式雾灯设计,C形LED日行灯也与DS 6相同。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条状的转向灯,安装在大灯下方。新车还采用了与DS6相同的五辐式轮圈设计。
  • 雷克萨斯RC 200t/新款GS亮相
  • 雷克萨斯RC 200t是RC系列全新车型,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竞争对手为奥迪A5、宝马4系等车型。广州车展期间,还有新款雷克萨斯ES、IS 200t、新款LX 570以及全新RX系列也将同台亮相。
  • 三菱推出欧蓝德新款车型
  • 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升级,前雾灯边框、车门把手和外后视镜均增加了镀铬装饰。另外,新增的坦桑尼亚宝石蓝车身颜色仅提供给加值版车型。配置方面,该车在2.0L 两驱五座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实用配置。
  • 紧凑SUV 英菲尼迪QX30官图发布
  • 英菲尼迪官方对外发布了QX30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定位紧凑级SUV,该车采用整体式全铝结构底盘,轻量化上的表现更优秀。据悉,该车将2016年于国内上市销售。竞争车型为奔驰GLA等。
  • 捷豹发布首款SUV车型F-PACE
  • 该车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发布,将在11月20日发布国内售价。其基于F-TYPE的平台打造,包括F-PACE Prestige、F-PACE R-Sport、F-PACE S、F-PACE First Editiong四种。F-PACE的设计灵感源于F-TYPE。
  • 金杯小型SUV智尚S35将上市
  • 据华晨绵阳金杯官方消息,小型SUV市场的全新旗舰产品——智尚S35将正式迎来上市,绵阳金杯目前有四款在售车型,包括一款皮卡、两款微卡以及一款小型SUV智尚S30;智尚S35为第二款SUV产品,之前在9月份的2015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