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下现有三大车型:明锐、晶锐和昊锐。2011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在中国销量突破22万辆,中国已经成为斯柯达品牌全球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最新消息
视频短片
斯柯达 睿智感悟
  • 上海大众斯柯达 实力五载至真生活
  • 2005年12月8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国大众汽车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斯柯达汽车公司在捷克共和国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发表了关于建立上海大众和斯柯达战略合作关系的联合声明,上海大众和斯柯达将立即成立联合工作组,制订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规划和实施方案。中国总理温家宝、捷克总理帕劳贝克见证了这一时刻。
上海大众斯柯达Superb昊锐
比“大”更大的是“天”,比“天”更大的是“昊”。“锐”,沿袭了斯柯达家族血统,是“锐”意进取,是科技与理念的精锐。“昊锐”--拥有大气的成熟典雅外型,大而全的人性科技装备,大而灵活的舒适空间。兼顾个人、商务与生活的多重用途,让您畅想生活的大有可为的超级座驾。
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明锐
出众,源自对动力和操控的孜孜追求。斯柯达明锐2012年度车型,以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及7档DSG双离合变速箱,令澎湃动力呼之欲出,精准操控挥洒自如,蝶翼式动感大灯,双扣式C型LED尾灯,动感16英寸铝合金轮毂,更有香槟金亮眼车色及众多优化升级配置,全然释放阁下真我本色。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Fabia晶锐
硬更IN,新Fabia晶锐,硬装新登场!以硬朗线条诠释硬派主张,集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定速巡航及其他众多升级配备于一身,于出众潮流内饰展现大有内在,斯柯达家族式U-smile前脸造型搭配全新投射式动感前大灯、家族式C型尾灯及尾部造型的优化升级,更显自信不凡;轻灵美观的铝合金五幅运动型轮毂,独具极佳的抗震性能,有效减少车身振动。更有全新跨界小车Fabia Scout硬派选择。
上海大众斯柯达大事记

  2007年1月1日 上海大众全权负责中国境内所有通过合法渠道购买的斯柯达汽车的售后服务。

  2007年6月6日首款国产车Octavia明锐上市,价格区间为13.99万元--18.59万元。

  2007年8月28日Octavia明锐1.6L四款车型上市,价格区间为12.49万元--14.69万元。

  2008年11月18日国产全新Fabia“晶锐”亮相广州车展。

  2008年12与31日2008年实现销量59,284辆,同比增长119%。

  2009年4月20日全新B级车Superb昊锐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

  2009年8月8日Superb昊锐上市,推出8款车型,售价为17.99万元—25.09万元。

  2009年12月31日2009年品牌实现销售12.3万辆,同比增长108%。

  2010年12月9日紧凑型SUV车型Yeti正式确定国产,于2013年投放。

  2011年8月22日明锐2012款车型上市,售价为12.34万元至18.05万元。

  2011年10月17日新Fabia晶锐上市,售价为7.89万至11.46万。

  2012年2月9日首款个性跨界车型Fabia Scout上市,售价为11.59万元。

  2012年5月6日品牌在华累计销量突破70万辆,迎来新的里程碑。

领先的动力技术与高强度的轻量化车身之外,细节上同样大量考虑到了低碳环保节能的要求。
昊锐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宜商宜家的用车需求。
上海大众斯柯达Superb 昊锐
昊锐 安心常在幸福满溢
保留欧洲原汁原味设计的同时,国产化后的配置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沉稳大气的外观,豪华感十足的内饰,宽敞实用的车内空间,以及平顺强劲的动力。
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 明锐
明锐 实力真本色
A0级运动小车,极富运动感,强劲精准的动力操控赢得众多个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Fabia晶锐车主都对爱车的硬朗欧风设计倾心不已,让年轻消费者有了丰富的个性选择。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Fabia 晶锐
晶锐 硬IN装新登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