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精彩视频
导读:上海大众汽车参展阵容异常强大,尤其是作为领衔车型的全新一代帕萨特,更是名副其实地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17日,备受瞩目的上海大众汽车旗下战略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帕萨特在上海黄浦江畔宣布上市 ...[详细]
  全新一代帕萨特作为PASSAT品牌2011年在中国市场的最新力作,凭借傲视同级的综合实力破茧而出... ...[详细]
  说到德系中级车,大多数人会立刻想到帕萨特。虽然从车型年代来看 ...[详细]
最新报道
参展车型
全新帕萨特
大气豪迈•尊贵品位博得“满堂彩”
TIGUAN途观
上市周年•活力无限 “乐”动春天
全新Polo
时尚炫酷•靓丽登场 完美演绎时尚与个性
新途安
前瞻科技•备受好评 凭借良好口碑受青睐
LAVIDA朗逸
领先科技•实力卓越 稳扎稳打中级车市场
帕萨特回忆录
竞争力分析
品牌形象和口碑佳
    面子,是不少公务中级车消费者在购车时非常关心的因素。帕萨特和雅阁谁的市场号召力更强、口碑更好,这显然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两款车......[详细]
搭载大众黄金组 动力性方面占优
    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加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成,是大众集团车型的重要卖点,它们当然会毫无悬念的出现在新帕萨特身上。从相关部门发表......[详细]
空间尺寸可满足消费者需要
    宽敞的后排空间是成为热销公务中级车的必备素质。帕萨特领驭在价格接近的情况下市场表现好于迈腾,其最重要的原因在于拥有非常出众的车内空间......[详细]
配置水平不低
    虽然笔者目前尚未拿到有关国产新帕萨特的官方配置表,但以其上海大众旗舰轿车的市场定位来看,它的配置水平应该不会低于领驭和斯柯达昊锐......[详细]
试驾全新帕萨特
足够的动力表现
面对新世代帕萨特车长4769mm、车宽2062mm、车高1470mm的体型,以及1517kg的车重,发动机箱内所植入的1.8升汽油发动机,如果单就排气量而言……[详细]
舒适且不失稳定
顺畅的动力表现下,与其搭配的悬挂系统,也恰如其分的给予车内成员温柔的反应。新一代帕萨特在底盘悬挂上,采用附有防倾杆的前麦佛逊……[详细]
恰如其分的中流砥柱
虽然在台湾市场,大众品牌并不如德国或是欧洲市场那般,以人人都能轻松负担的“国民车”为定位,与一般的国产车相比,身为进口车的大众家族……[详细]
途观不仅具有“德国血统”给人带来的踏实印象,而且,引进国内的途观还加长了轴距。
全性对于现代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在汽车安全事故频繁发生的当下。
亮点解析
观:德系硬朗风骨
初见上海大众途观Tiguan 让人眼前一亮。
感:越级强悍体验
开途观Tiguan的感觉棒极了,有人车合一的感觉。
触:突显科技魅力
驾驭并不只为抵达目的地,过程有时给人更多乐趣。
去年12月朗逸销量继续保持强势增长,以单月24286辆的成绩收官全年。
合资品牌推自主车型,这样的口号已经成为了当前中国汽车市场的一个相当大的热点。
亮点解析
中国化面孔摆脱既有元素
第一眼看到新车,试车组认为LAVIDA朗逸并不抢眼。
内饰迎合大众口味
朗逸车内,大众车系秉承的严谨做工还是值得赞许。
纵向轴距超过同级轿车
朗逸的轴距超过同级车标准,达到2610mm相当宽敞。
作为国内首款号称以制造中高级车工艺标准打造的紧凑级小车,当年的宣传口号……
也许你已经盯着全新Polo的图片看了很久,并且决定为了它漂亮的外表去支付账单。
亮点解析
小号高尔夫
谁都不会忘记旧款POLO刚进入中国时经典的4圆灯设计。
小车厢 大气场
事实上它的内饰风格与高尔夫几乎是一样的。
很平顺 缺冲劲
在国内紧凑型家轿市场从技术含量上看也够称雄了。
2011款新途安的亮相,再一次让我心动。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大改款……
新途安外观内饰改动很大,前脸是新的,前后灯是新的,方向盘是新的,轮毂也是新的……
亮点解析
时髦的火柴盒
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设计贯穿几乎所有的大众车型
配置得中有失
新途安的内饰也依照最新设计潮流做出了一些调整
更高效更强劲
TSI+DSG的动力组合让途安从此摆脱动力老旧的指责。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