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壹早壹碗进驻北京 给首都市民带来“美好”早餐

2018年03月22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2日电 日前,在北京西南四环的诺德中心,北京第一家“壹早壹碗”店开张了。作为国民早餐连锁品牌,壹早壹碗其特色的豆腐脑、油条、煎饼与豆浆有口皆碑。

壹早壹碗北京诺德中心店
壹早壹碗北京诺德中心店

  据介绍,中国人是一个对美食抱持特殊执念的民族,一顿美味健康的早餐不啻为美好生活的一个注脚。“壹早壹碗”之所以备受欢迎,皆因在餐品营养卫生,既契合中国人的饮食喜好,又符合现代人健康饮食理念,逐步成为餐饮界的标杆。

  壹早壹碗是腾凯集团旗下知名的餐饮品牌。腾凯集团涉及金融、餐饮、教育、娱乐、汽车维护等众多产业,是河北省知名的综合性产业集团。39岁的滕凯集团董事长白杨可谓事业有成,侃侃而谈中透露出对事物独到的见解。白杨20岁离开家乡,到石家庄独自闯荡,白手起家,至今在外面奋斗了近20个年头。当被问及开创壹早壹碗品牌是否含有个人的某种情怀与感情时,他说作为一名商人,更应该看中对市场机会的判断和把握。通过深入调研发现,本地的早餐市场混乱无序,味道参差不齐,卫生环境,产品都非常差。

滕凯集团董事长白杨
滕凯集团董事长白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与营养意识的觉醒,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早餐的重要性,而市场上还没有一个叫得响的早餐连锁品牌,一个巨大的商机就此呈现。“从那个时候我就有个想法,打造一个以豆腐脑为主的早餐品牌,解决人们早餐质量卫生与营养问题,方便每一位市民吃好早餐,满足他们的需求。”白杨说。

  对于壹早壹碗战略布局北京,除了要将店遍布京城的大小社区外,白杨还有更深层次的想法。他首先看中的是人才需求,壹早壹碗已经完成了由区域品牌向全国品牌的转变,对于更加前沿的餐饮经营理念、管理方式与人才的需求显得更加迫切,北京作为全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囊括了各类高精尖的人才,吸纳进来为为之所用,为走向全国做好充足的人才储备。

  从另一方来看,北京市场的标杆作用至关重要。这里人口多,流动性大,对品牌的打造十分有利。与此同时,占领这一制高点,做大做强北京市场,壹早壹碗可以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将更加成熟的模式分享给全国各分公司与加盟商,助推公司的快速发展。

  2016年5月,第一家门店在石家庄正式开业后,壹早壹碗很快就征服人们,收获越来越多的点赞。现今,在广袤的中国大地上,壹早壹碗店面北到哈尔滨,南抵海口,西至宁夏,东连秦皇岛,正在运营及筹备中的门店近200家,横跨16个省份。

  壹早壹碗先后赢得了河北省食堂与快餐行业协会和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颁发的多项奖项:“博雅中国品牌100强”、“河北省最受欢迎的外卖快餐品牌”、“河北省最佳餐饮连锁企业”、“河北特色餐饮店”、“河北省最具影响力的餐饮品牌”、“河北省特色小吃名店”等荣誉并且还列为“河北省食堂与快餐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北京以其资源丰富、机会多著称,但由于其成本高、节奏快使很多餐饮从业者望而却步,白杨说“后台要大,前台才能盈利。”根据这一思想,壹早壹碗品牌凭借多年的公司管理经验和餐饮从业经验,成功建立起了完善供的应链和一套成功的商业模式、产品研发与运营体系,将客户方、加工方、店面方结合在一起,真正意义上实现餐饮的连锁。

  从模式创新方面说,壹早壹碗创新性地开发出独特的N+1配送模式,最大限度保障食材的新鲜度,极大简化用户的等餐时间,节省开店操作难度,减少人工成本。在研发与管理创新方面,建立了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完善的产品研发系统,从食材研发到成品开发,打造了一个闭环。更为关键的是,他们还有一只精英管理队伍,精通本行业相关技术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趋势,具有很强的市场前瞻性。壹早壹碗极度重视质量把控,建立了一套严格的质量把握标准。从进货、加工、制作、到按照卫生系统规定留样,全流程严格管理。

  对于未来发展规划,白杨的目标很明确。他说,未来两年将实现“百城千店”,为更多人提供美味早餐,服务更多国人“美好”生活。“当下,我们会着重提升壹早壹碗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让更多消费者喜欢上这一早餐品牌,然后开发更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的产品。”白杨自信地说:“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壹早壹碗将会与更多城市的消费者发生关联,让他们享受到这一早餐带来的美味与营养。”

【编辑:陈海峰】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