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新赛季新征程新外援新阵容 助力光明优倍女排挑战新高度

2018年11月01日 13:5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 

  10月30日,光明乳业在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举行上海光明优倍女子排球俱乐部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出征仪式。上海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杨培刚、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以及光明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濮韶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季新峰、党委委员、副总裁贲敏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在出征仪式上,光明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濮韶华对两位新赛季新加盟光明优倍女排俱乐部的外援表示热烈欢迎。濮董表示,光明优倍女排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不断发扬女排精神,奋勇拼搏,不畏强敌,取得许多夺目的成绩。这支年轻的队伍,用每一滴汗水书写着球场上的辉煌篇章,诠释着光明力量。希望她们在赛季中,奋力拼搏,展现自我,勇攀高峰,坚信光明力量,为俱乐部争光,为人生添彩,为梦想而战。市体育局杨培刚副巡视员在仪式上的讲话肯定了上海女排过去取得的成绩,表扬上海女排姑娘们在比赛中奋勇拼搏、不断提高,球队在市场机制的激励下积极向职业化进取、俱乐部所有人员上下一心,力争佳绩;同时对光明乳业为上海排球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女排与光明乳业的合作,让近几年处于低谷的上海女排重新焕发青春,一年多来,光明乳业支持并参与上海排球的职业化发展,这是企业响应市政府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奋力为上海建设体育强市出力的壮举!

外援加盟打造新阵容,新力量势不可挡

  2018-2019年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将于11月8日正式拉开战幕。新赛季,光明优倍女排俱乐部将以新阵容、新力量踏上新的联赛征程。在出征仪式上,俱乐部新赛季引进的两名新外援闪亮登场——来自美国、刚刚结束了世锦赛比赛的美国国家队接应二传Kelly Murphy和来自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攻手Guerra。现年29岁的Murphy是一名左手将,拥有强大的挥臂力量及速度,擅于二号位强力进攻。Kelly Murphy于2013年开始加入美国国家队女排,代表美国参与很多国际赛事。Murphy在国家队的“首秀”是在2013年泛美杯,协助美国一举拿下冠军宝座并取得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参赛资格。同年,Murphy更在NORCECA(北美排联)排球锦标赛中取得最佳接应及最有价值球員(MVP),帮助美国队夺取了金牌並符合世界女排大冠軍杯的資格。Murphy其后每年都代表美國参加不同的比賽,包括每年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现改为世界女排联赛)、2014及2018两届世界女排锦标赛及2016巴西里约奥运。于2014年的赛季里共获得370积分,在当时作为新秀的她更成为队里得分最高的球员,她的杰出表现更奠定了她在美国国家队主力骨干的地位。

  Anastasia Guerra,现役意大利国家女排国手,司职主攻位置。Guerra是一位1996年出生的年轻球员,但她的大力量的发球和技巧,经常能克制住对方一传的组织,造成对方一传不到位,因此球迷都给她一个“轰炸机”的雅号。2013年17岁的Guerra凭借其高超的球技协助意大利队夺得2013年欧洲(CEV)U18排球锦标赛冠军,并获颁最有价值球员奖(MVP)。2015年正式进入意大利女排国家队,短短的三年时间里代表意大利参与了三十多次国际级赛事,其中包括今年的世界女排联赛、瑞士精英赛;2016年代表意大利卡萨马焦雷俱乐部参加了世俱杯,与当今世界最强实力的球队切磋球技,并为球队拿下亚军的好成绩。

  仪式上光明乳业党委委员、副总裁贲敏和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党委数王海威分别为两位外援赠送了新赛季球衣,以及俱乐部队徽。新赛季新外援的加入给无疑是给球队注入了新鲜力量,同时球队经过一年的调整,实现了年轻化的态势。球队不仅有张磊、马蕴雯这样的实力老将,训练中言传身教、比赛场上稳定军心;还有张轶婵、卞雨倩、王唯漪、杨婕、秦思宇等多名年轻的“老队员”发挥中坚力量;同时更是成长出来一批像张钰倩、仲慧等这样,训练中刻苦努力、赛场上敢打敢拼的新晋实力小将。主教练王之腾表示,队伍有着全新的阵容、全新的面貌,面对新赛季全新的赛制,光明优倍女排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明确目标、坚定信心,胜不骄败不馁,上下一心,赛出更高水平,迸发出更强大的光明力量。

新征程值得期待,光明力量永在路上

  作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创始合作伙伴,光明乳业希望可以将排球的魅力展现给全国球迷,让更多的人爱上排球,从而带动整个排球产业的健康发展,向社会传递积极健康的正能量。在体育营销的新版图上,光明乳业不断发力。随着营销战略的不断升级,助力各类体育项目,传递光明力量。

  在国家体育事业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光明乳业围绕大健康战略,将市场营销与体育事业创新融合,与中国女排携手成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体育市场营销的全新尝试,并取得非凡成就。2017年,光明优倍女排俱乐部成立,光明乳业成为全国唯一一家全程参与排球俱乐部运营的乳制品公司,深耕体育营销,助力体育事业。

  体育运动带动全民健康,而乳品直接影响到国民体魄。为进一步增强国民健康水平,光明乳业一直把健康理念从乳业的内涵扩展到外延,努力做好、做强、做大健康产业。2018年,是光明优倍女排俱乐部走向成熟之年,光明乳业体育营销之路也随之不断迈向新高点。在新赛季中,上海女排拼搏精神与光明乳业勇于创新精神将再次结合,推动三大球之一的排球事业更上一层楼,再一次传递“创新生活 共享健康”的企业文化,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编辑:房家梁】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