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打造“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 天加并购SMARDT发布全球战略

2019年02月22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打造“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天加并购SMARDT发布全球战略

  中新网2月22日电 今天,天加并购SMARDT全球战略发布会暨中央渠道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国侨联副主席江苏省侨联主席周建农,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黎辉,加拿大驻华代理总领事 Mr.Jose Sia ,加拿大驻华副领事及贸易主任专员 Ms. Katrin Spence,西安交通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陶文铨,西安交通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何雅玲等超过700名政府领导、行业领导及专家、合作伙伴、供应商、经销商参与到本次发布会中。

  中加企业并购共赢未来,天加并购加拿大磁悬浮品牌SMARDT

  天加董事长蒋立首先在致辞中分别就天加与SMARDT两个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洁净环境及热能利用的专业化公司,总部基地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南京、天津、广州、成都、吉隆坡5大基地,是工信部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以及国家品牌培育企业。

  天加拥有以及业内最大的AHU研发销售体系,空气处理机组在专业领域连续8年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

  SMARDT,来自加拿大,磁悬浮中央空调的全球领导者,研发制造了全球第一台商用无油磁悬浮制冷机组、全球第一台太阳能磁悬浮制冷机组、全球第一台磁悬浮热泵机组。

  SMARDT在世界范围内安装近8000台SMARDT磁悬浮离心机组,全球市场占有率达30%。

  加拿大驻华代理总领事 Jose Sia表示,此次天加和SMARDT之间的合作,不仅是两个公司的技术融合创新,更是两个国家层面的合作,文化之间的交流。对于本次会议,不仅仅受到中国政府的关心,加拿大政府也非常支持双方之间的发展。

  在近期国际局势紧张频发的背景下,天加与SMARDT作为中加优秀企业达成并购签约,形成深度合作,共同开拓国际磁悬浮市场新格局,这无疑是为中加两国企业的友好合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行业专家共谋绿色发展,天加“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系统获赞许

  在此次发布会中,还特别开展了“中央空调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磁悬浮离心机绿色发展”主题论坛。中国科学院院士何雅玲,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理事长罗继杰,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院长徐伟,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理事长、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院长李江,朗诗绿色集团董事长、中城联盟轮值主席田明,UTC CCS全球暖通及上海研发中心副总裁 Robert Chiang,天加董事长蒋立,Smardt总裁Roger等行业专家与企业领导就论坛主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讨论。

  罗继杰大师与徐伟院长在论坛中表示,"中央空调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的核心是强调为客户设计与打造全系统、全生命周期的最低成本解决方案,而不是单个设备耗能最低或方案初投资最低的解决方案。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的关键点系统的优化与设计、优秀且适合设备的选择;系统电控的集成,BIM建模及工程预制等等。

  各企业领导代表也表示,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的解决方案更好的将初投资成本与运营成本综合设计,是对客户最负责的解决方案。

  天加作为中国中央空调四大品牌之一,积累了优秀的系统集成能力。2018年,由天加主导,广州地铁集团、设计院、福加自动化共同打造的“广州地铁高效机房”,将机房综合SCOP从国内项目平均的3.0~3.5提高至6.0,数据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合肥通用检测院长期、即时的、不间断的监控。该系统最终通过了国家级专家组的验收,被评定为国内首创,国际先进水平。

  天加董事长蒋立表示,如果将SMARDT磁悬浮技术应用到“广州地铁高效机房”中,综合能效SCOP能够达到6.7-7.0。天加希望通过融合行业专家专业的设计思路,更加智能的寻优控制方案、以及第三方权威监测的反馈,我相信天加“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的技术解决方案将越发的具有竞争力。

  天加与7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节能减排应用新高度

  在发布会上午进行的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天加公司与金鹰国际集团、朗诗绿色集团、中国电子彩虹集团、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东宝生物、东风特汽、丰大国际共7家企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彩虹集团总经理、彩虹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忠国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在致辞中表示,建筑环境中的中央空调存在长期处于部分负荷而导致的不节能现象。天加“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关注的就是长期、灵活、自动寻优的处理部分负荷的节能问题。如果天加的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的系统方案能够扩大应用,大量推广到全社会的建筑环境与工业环境,将非常有希望让中国中央空调行业的节能减排事业会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编辑:陈海峰】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