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019中酒展将在济南召开 四大升级全面赋能

2019年06月13日 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3日电 12日,2019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2019中国高端酒展览会将于8月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展会为期三天。据介绍,今年中酒展的展出面积将达到20000㎡,届时将会有超过200家全球酒类龙头品牌企业携千余款爆款产品亮相,展会期间,预计将会有超过30000户专业经销商前来观展、选品和洽谈。

  中酒展迎来3.0时代,四大升级全面赋能

  2019年,中国酒业迎来诸多变革,产品结构持续升级,高端消费的兴起带动高端和次高端的份额扩张,酱酒热度全面爆发,在新技术、新零售的影响下,经销商谋求转型发展……变化在催生着新的需求。

  中国高端酒展览会作为行业专业的展览会,力争成为中国酒业的风向标,为中国酒业的前行和发展提供动能。在洞悉行业发展大势、了解品牌厂商和经销商的基础上,进入3.0时代的2019年中国高端酒展览会也进行全面革新与升级,从而更好地为酒行业持续实现价值输出。

  首先是主题升级。2017年首届中国高端酒展览会,为更好地解决经销商对行业信息的需求,主题设为“高端酒商面对面”,旨在为经销商以及厂商之间提供一个高效交流和对接的平台;2018年,行业完成全面回暖复苏,第二届中国高端酒展览会以“拥抱新黄金十年”为主题,并在展会期间通过多场论坛对行业趋势进行全面解读。

  2019年,中国高端酒展览会迎来3.0时代,主题也顺势升级为“全球美酒,中国机遇”,力图通过中酒展这一平台网罗全球酒业品牌,探索在国际合作不断强化的时代背景下,中国酒业和中国酒商面临怎样的发展机遇。

  第二是规模升级。2019年中国高端酒展览会在规模方面也实现了全面升级,在面积上,开设20000㎡展出面积,预计将吸引超过200家品牌企业和超过30000户专业经销商参与。同时,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也将举办10场主题论坛、颁发18大酒业年度榜单。在各项指标上,2019年的中国高端酒展览会都将创下历史之最。

  第三是价值升级。中国高端酒展览会自创办之初便一直坚持为行业创造和提供价值。今年中酒展期间,将颁发“2019中国高端酒商100强”“2019中国高端葡萄酒商50强”“2019中国酒业最具代理价值产品”等17项榜单,以此来实现中酒展的赋能价值,为经销商和产品品牌赋能。

  榜单赋能之外,今年中酒展期间还将举办10大主题论坛,涵盖酱酒、进口酒、产区协同发展、经销商白染红、新零售等当下主流话题,通过智慧输出,为中国酒行业和经销商的发展提供智力参考。最终,通过中国高端酒展览会这一平台,实现专业价值、智慧价值、赋能价值、平台价值、传播价值、服务价值、行业价值和品牌价值等八大价值。

  第四是服务升级。据中国高端酒展览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期间,将采用四大服务体系,力争为参展厂商提供最好的服务体验。其中四大服务体系是指匹配体系、展示体系、贴心服务体系和品鉴体系。将在展馆设立“1V1洽谈区”“开放式活动区”“盲品区”等多样性的功能专区,以方便厂商的洽谈、产品品鉴以及参展商相关活动的举办等。

  全球酒业反山寨联盟正式成立

  发布会上,由中国高端酒展览会联合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以及行业各界厂家、人士共同发起的“全球酒业反山寨联盟”正式成立。“旨在通过努力和实际的行动向山寨品牌和假酒宣战,肃清行业发展的不利因素,还酒行业一个健康、干净的发展环境。”谈到成立这一组织的初衷时,林向说道。

  林向介绍到,自中国高端酒展览会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严格的参展企业资质审核机制,对参展企业和品牌进行资质审核,对有山寨嫌疑或山寨品牌企业实施“零容忍”的态度,拒绝入场布展。今年的中国高端酒展览会筹备期间,组委会也已经拒绝了多家有擦边球嫌疑或有包装抄袭、山寨之嫌的企业参展要求。

  数十位嘉宾站台,中酒展获大咖点赞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在致辞时表示,在成功举办两届之后,中酒展已经成为一个专业度高、深度聚焦中国酒行业的大型展会,从行业厂商的反馈来看,目前中国高端酒展览会已经具备了较高的行业影响力。且中国高端酒展览会在不断寻求规模的突破和维度的拓宽,这标志着中国高端酒展览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作为主办方代表,酒业家传媒创始人、董事长林向表示,中国高端酒展览会的目标是成为中国酒业的风向标,旨在为中国酒业提供高效招商、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和行业交流的专业服务。据他介绍,今年中酒展将以“全球美酒,中国机遇”为主题,希望为行业贡献一场高端盛宴,将全世界的美酒带给伟大的中国人民。

  北京正一堂战略咨询机构董事长杨光认为,中国酒行业能够保持健康的发展,以酒业家传媒为代表的优秀平台给厂商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表示,河南省酒业协会将积极鼓励和动员更多的豫酒和豫商参与到中国高端酒展览会中。

【编辑:于晓】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