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与一线物流人共庆百年华诞 康明斯至美中国行将抵成都

2019年09月05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与一线物流人共庆百年华诞康明斯至美中国行将抵成都

  中新网9月5日电 从拉萨一路向东,驰骋将近3000公里的路程,“百年康明斯,至美中国行”全国巡展车队将于9月10日在成都驻足,并举办以“关爱物流人,擎动大家庭——暨康明斯驾驶员大家庭关爱嘉年华”为主题的互动活动。

  服务技能高手现场PK,探索无限正酣

  康明斯至美中国行车队从高寒、高海拔的西藏行进过来,一路向东在人类公路史上的奇迹川藏线上驰骋,不仅领略到川藏线上的绝美风光,也克服了高原山路等恶劣环境的挑战,终于抵达蜀地成都。

  成都站上,康明斯除了会为蜀地用户带来康明斯百年巡展之外,现场还将会有国六服务技能竞赛、司机嘉年华、高峰论坛等诸多惊喜。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西南山区地理环境多样复杂,在道路运输上更被誉为车辆的严苛试验场,而搭载康明斯动力的卡车却可以在山区行驶自如。康明斯动力是如何做到的?百年巡展将为你呈现康明斯百年积淀和国六技术现场体验,让你近距离感受康明斯百年的魅力。

  康明斯不仅为用户打造领先动力,也格外关注售后服务。为了展现服务实力,体现一线员工风采,康明斯挖掘服务网络中的优秀技能专才同场竞技。在之前完成的广州、北京、上海三个分赛区的赛场上,参赛技师热情似火,竞争激烈。而之前三站脱颖而出的15位优秀技师,便在成都站上一决高下,值得期待。

  在服务技能竞赛的背后是康明斯对于服务技术的执着,服务技术作为康明斯后市场服务的基础和宝贵资源,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服务体验。成都站国六服务技能大赛现场“达人”大PK,精彩角逐即将上演。

  产品、服务驱动市场,技术创新引领行业。为了全方位展现康明斯百年的技术积累及技术亮点,成都站现场还将进行高峰论坛。高峰论坛将集结大客户和行业专家阵容,探讨物流新发展趋势,深入解读国六技术方案,展现康明斯在动力方面的强大实力。大客户与各方专家将会有怎样的思想碰撞,现场为你揭晓。

  关爱物流人,共创至美世界

  本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便是康明斯为一线物流人提供了一个互动分享的平台,并通过“关爱物流人,擎动大家庭——暨康明斯驾驶员大家庭关爱嘉年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特殊的工作场景让卡车司机长期处在饮食不规律、作息不规律的状况中。同时颈椎病、腰间盘病症等已经成为常规性的病症,而高血压、高血脂等三高情况也是相当普遍。

  针对常年在外漂泊的卡车司机,在成都站上康明斯不仅为他们创造了一段与家人团聚的欢乐时光,也在现场开展关爱司机活动。精彩的卡车司机嘉年华欢迎每一位卡车司机的到来。

  横跨中国版图,彰显客户至上理念

  除了成都站之外,康明斯一路以来的至美中国行也精彩纷呈,不仅展示了康明斯携手行业伙伴引领行业发展的企业动态,也彰显了康明斯服务终端客户、传递企业温情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为了实现引领行业的目标,康明斯在国内携手福田、东风、陕汽等企业共同打造全球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这次至美中国行走进福田康明斯、东风康明斯、西安康明斯,全面展示了康明斯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解读新国六技术的强大实力。

  除了与企业深耕行业发展外,康明斯也为终端用户提供价值。包头站上推出矿山整体解决方案2.0,为中国矿山用户打造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解决方案。乌兰察布召开康明斯电力草原云谷英雄会,展现了康明斯电力的卓越成就。而一路走来经过的襄阳站的“老友汇”、西安站的客户俱乐部“X联盟”都是康明斯旨在为终端用户提供更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具体表现。

  至美中国行已横跨中国版图,在各种严格的环境下行进。险要复杂的昆仑山、不毛之地的五道梁、海拔5231的唐古拉山、“世界屋脊”的高原圣地拉萨、山地多样的西南山区,这些集合了中国复杂多样的地理气候面貌,也对车辆提出了严苛的要求。可由康明斯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巡展车却表现不凡,用实力证明了康明斯技术和产品的可靠性和耐久性。

  康明斯百年,与用户共创辉煌

  从1919年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的小工厂到如今全球性企业,今年康明斯迎来百年华诞。百年间,康明斯深耕于发动机的技术探索,为用户带来值得信赖的动力产品。经过百年的发展,康明斯不仅成为全球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提供者,更是不断引领行业的新发展。

  在即将在中国实施的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方面,康明斯就再次走在了行业前列。伴随着7月1日中国各地国六排放标准的逐步推行,康明斯准备充分,推出符合中国标准的国六动力系列产品。通过采用非EGR国六动力解决方案以及融入一系列创新技术,实现了软硬件设计的全面升级,在动力性、经济性、舒适安全性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提升。

  康明斯不仅在行业中引领发展,打造卓越的动力产品,更是心系员工和用户,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和更加美好的生活,这便是康明斯对“至美世界 探索无限”的体现。

  “至美无界,探索无限”,康明斯百年巡展用行动践行企业百年价值,用产品彰显企业顶尖实力,为行业及物流人打造出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宴。在接下来的巡展过程中将更加精彩。

  成都站即将上演,激烈的技能竞赛箭在弦上、专业的高峰论坛群英蓄势待发、可爱的一线物流人热情澎湃,都注定这必将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宴。现场还将有哪些惊喜,9月10日,成都传化物流基地,康明斯百年巡展成都站等您到来。

【编辑:丁宝秀】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