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易日盛获多项质量奖赢口碑 做好家装质量安全守护者

东易日盛获多项质量奖赢口碑 做好家装质量安全守护者

2020年03月17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7日电 近日,在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20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东易日盛斩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家居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三项国家级质量大奖。这是东易日盛连续三年获得国家级质量大奖,也是连续三年获国家质量权威机构认可。

东易日盛获多项质量奖
东易日盛获多项质量奖

  据介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自2000年开始就持续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中组织广大企业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旨在为社会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强化经营者的质量管理、诚信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引导消费者选购优质产品和接收优良服务。最终获得推介的企业不仅是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标杆、更是被协会与广大消费者认可的行业典范。

  东易日盛负责人表示,在经过多轮评审与筛选,东易日盛能够再次获得国家权威质量机构大奖,不仅是东易日盛的产品质量经受起社会的考验,更说明了消费者对东易日盛品牌的认可,23年来东易日盛始终坚守质量为先,始终如一坚持质量生命线,对客户负责,做有担当的行业领头企业。我们不忘初心,继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服务。

  现阶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东易日盛将和消费者守望相助,始终坚守质量的底线,把质量作为生命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更高质量的服务。作为企业而言,面对疫情的影响,质量就是疫情过后的核心竞争力。无论何时何地,东易日盛将始终做好质量安全的守护者,将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

【编辑:房家梁】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