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温暖回家路——前程无忧携手华夏航空护送援鄂医务人员归乡

温暖回家路——前程无忧携手华夏航空护送援鄂医务人员归乡

2020年03月23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3月20日,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前程无忧参与“春天航班”主题客舱公益计划,与华夏航空一同护送154名援鄂的贵州医护人员,乘坐G59072次航班平安回家。

  在本架执飞的航班上,“四季初始,佳期如许。恰逢无忧,前程可期”、“等了许久春天,在同事的眼睛里看到了”等温馨的词句布满了机舱内的行李架、小桌板、头枕巾等地方,让归家的白衣天使在归乡之路上倍感温暖,这是前程无忧与华夏航空为他们献上的最诚挚的祝福。虽然口罩遮住了英雄们的面庞,但遮不住他们坚定的目光,虽然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知道他们是最可爱的白衣天使。在那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是他们用爱与责任托起生命之重。

  作为活动的参与者,前程无忧表示为能够有机会参与这样一场意义非凡的公益行动而倍感光荣。面对今年突发疫情,前程无忧不仅参与到各种公益帮扶的活动中,同时还利用自身在行业中的地位和资源,快速推出在线招聘、线上测评&咨询、直播式培训、多人远程面试、“无接触春招”“新型冠状病毒”团队保障计划等多项线上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前程无忧将继续秉承着“一寸宽一公里深”的信念,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也将同祖国和人民一道共同抗击疫情,最终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编辑:陈海峰】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