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停工不停业 兴业管家显身手

停工不停业 兴业管家显身手

2020年03月24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这段时间多亏了兴业管家,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给上游医用防护品生产工厂付款、实时到账,真正实现了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货到款清。”这是担负着山东省采购配送销售防疫用品任务的一家医药公司财务人员的感慨。

  当前全国各地正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大量前期“停摆”的中小企业更是复产心切。针对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断点和难点,兴业银行在持续加大有效金融供给的同时,强化线上支持,通过对公移动支付产品“兴业管家”为中小企业提供集转账汇款、账户查询、银企对账、财富管理、移动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帮助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提升企业营运效率、降低营运成本。

  山西渊源药业有限公司因采购复工原材料急需到银行汇款,可是“非常时期”出不了门,公司人员十分着急。得知这一情况,兴业银行太原分行的客户经理主动向该公司推荐了兴业管家,并耐心地远程指导公司财务人员操作,通过兴业管家APP快速完成汇款发起、复核等流程,将采购款项及时汇至上游企业,保障公司如期恢复药品生产。同时,疫情期间,通过兴业管家发起的转账交易手续费全免,切实减轻了企业的财务压力。

  疫情期间,恰逢很多中小企业急需完成年度对账,这时兴业管家大显身手。据了解,一个月来,仅深圳一地就有近万家企业通过兴业管家完成银企对账。同时针对急需资金周转的小微企业,兴业管家也提供贷款服务,切实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作为中小企业的“全能管家”,兴业管家不仅“管钱”还能“管事”,可为中小企业提供IM加密通信、工作事项待办提醒、员工管理、日常事务等移动办公功能,帮助企业员工疫情期间远程办公协作。据统计,疫情期间,兴业管家服务中小企业客户约18万户,办理交易金额近180亿元。

【编辑:刘欢】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