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百事公司武汉食品工厂满怀信心,齐心抗疫

百事公司武汉食品工厂满怀信心,齐心抗疫

2020年03月26日 10:26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0年3月20日,在因“新冠肺炎”停产58天后,百事公司武汉食品工厂在严格按照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已正式有序复工,并陆续复产。

  百事武汉食品工厂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内的国家级武汉食品工业加工区,是区内的龙头企业之一。在疫情初期,工厂就启动了防护、自查和上报系统,确保企业随时了解员工的健康信息,保证了反馈及时性。在“抗疫”攻坚时段,百事公司及时向所有员工发送了防护指南,鼓励员工遵照政府要求,加强自身防护。武汉食品工厂还组织员工主动分享在疫情期间的正能量故事,互相鼓励,全力以赴共同“抗疫”。

  疫情后期,本着“一个都不能少”的决心,百事武汉食品厂遵照新冠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切实做好返岗复工安排,在厂区严格清洁、消毒,根据员工需求切实提供班车、食堂、保洁等服务,为每一位即将返岗的员工准备好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3月20日,“全面消杀,万事俱备,等你归来”!百事武汉食品厂厂区在体温监测、防疫消毒、食堂餐饮等多方面严格落实防疫方案下,以安全且更安心的环境,迎来复工复产第一天。

  目前,位于武汉食品厂的百事公司产能最大的“乐事”薯片生产线已经复产,工厂的产能已经恢复至去年同期的近50%。“员工是百事公司最重要的资产,食品安全是百事公司的生命线,我们把这两项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武汉,乃至全国正在逐渐恢复正常,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目标。” 百事公司武汉食品厂厂长刘斌说。

  疫情期间,百事公司已经为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累计捐款超过800万人民币。并且,公司旗下的桂格品牌还向湖北省武汉市医护人员提供了20万人份桂格醇香燕麦片,百事饮料系统为8省(市)医院和社区提供了超过19万瓶纯水乐饮用水等饮料。

【编辑:刘欢】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