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为何选择Aqara定制HomeKit全屋智能新生活?

为何选择Aqara定制HomeKit全屋智能新生活?

2020年03月26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6日电 绿米联创旗下品牌Aqara 再添8款智能家居产品入驻Apple中国大陆在线商店。包括 Aqara 无线迷你开关、Aqara 无线远程开关D1(单键)、Aqara 智能墙壁开关D1(单火线单键版)、Aqara 墙壁开关D1(零火线单键版)、Aqara墙壁开关D1(零火线双键版)、Aqara 动静贴、Aqara 窗帘控制器、Aqara墙壁插座,这些产品均可支持Apple HomeKit。

  HomeKit是苹果2014年推出的智能家居平台,接入HomeKit平台的配件可以实现互联互通。借助 HomeKit,用户可以使用iPhone、iPad、Apple Watch等苹果设备控制家里所有标有“Works with Apple HomeKit”的配件。这些配件包括开关、灯、摄像头、门锁、恒温器、智能插座、门窗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等配件。

  自Apple HomeKit平台发布以来,HomeKit智能家居生态和产品也越来越丰富,许多品牌也加入这一生态。据了解,与其他品牌相比,Aqara在HomeKit上会有很多优势。首先在技术上,Aqara绝大部分产品都采用了Zigbee通讯技术,而且在低功耗技术领域深耕多年,已经做到门窗传感器只使用一颗CR1632纽扣电池,可以正常使用长达2年。

  在产品品类上,Aqara产品涵盖了智能开关、插座、照明、传感器、门锁、窗帘控制、空调控制、安防监控等,用户选择性更多更丰富。

  同时在性价比与品质方面,Aqara产品在保证品质的同时把体验做到了极致,除了智能门锁与智能窗帘电机,大部分产品定价都百元左右,旨在让更多用户可以享受到智能家居。

  在互联互通上,Aqara是极少数能够同时支持小米米家和Apple HomeKit两个平台的品牌,意味着Aqara产品即可以与米家平台的产品互动,也可以与HomeKit平台的产品联动。

  事实上在接入HomeKit的过程中,Aqara在技术层面克服了很多困难,Apple是一家非常注重用户体验的公司。他们对细节的要求非常严格。HomeKit有一套非常规范的接入流程,每个厂商都需要严格遵循这套流程。为此接入HomeKit后,对Aqara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有很大帮助。

  另外,高品质与性价比也是Aqara核心优势。在Aqara未涉足HomeKit产品领域前,市面上支持HomeKit的产品种类非常稀少,用户可选择性不高,并且价格都非常昂贵,例如一个支持HomeKit的门窗传感器定价三四百元,这也一定程度提高了使用HomeKit产品的门槛。Aqara产品接入HomeKit,坚持高性价比与高品质的策略,在确保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希望更多大众能够接触智慧科技的生活,从而能够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体验到HomeKit产品。

  去年4月份Aqara产品首次入驻Apple 中国在线商店以来,截止目前Aqara已经有16款产品上线Apple中国在线商店,40多款设备接入Apple HomeKit,涵盖智能门锁、智能网关、窗帘电机、智能摄像机、智能插座、智能开关、智能灯泡等各类控制器与传感器,也是国内智能家居企业中提供最完善体验的品牌,同时也是Aqara窗帘电机也是首款入驻Apple 在线商店的智能窗帘。

  通过将Aqara 智能家居产品进行组合搭配,用户可以在 "家庭" app 或是 Siri 简单且安全地控制他们,从而打造 “远程遥控、打开家门,灯自动亮起,窗帘拉开、环境监测" 等智能场景,建立专属于用户的全屋智能。

  目前,HomeKit已经公布支持的产品品类一共有21种,Aqara智能家居产品已经支持Homekit有11种,也是目前兼容HomeKit智能家居最完善的品牌,而且将继续扩充更多的新品类。

  海外市场方面,Aqara 是目前国内智能家居企业中支持Apple HomeKit产品最多、最完整的智能家居品牌,Aqara从去年开始已经陆续在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地区推出Aqara产品,Aqara产品也受到了全球用户的喜爱,未来,绿米联创将保持与苹果沟通,为海外果粉提供更多Aqara智能家居产品。

  未来,随着智能家居发展越来越成熟,智能家居生态与企业将如何发展?绿米联创认为,物联网时代,最重要的就是开放,互联互通,绿米联创也将不断与国内外优秀的公司合作,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完整的、更丰富的、更全面的HomeKit智能家居生态,以丰富的Aqara HomeKit系列产品,定制Aqara全屋智能生活。(完)

【编辑:吉翔】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