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企业坚守燃气安全 让防疫人员安心休整

企业坚守燃气安全 让防疫人员安心休整

2020年03月26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6日电 近期,山东省第四批和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共342人,在齐河县黄河生态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集中隔离休整。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北京分公司所属齐河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河公司)维检人员第一时间前往酒店进行燃气设备设施检查,保障燃气供应,让防疫英雄们安心休整。

  据了解,这批医疗队2月初紧急奔赴湖北武汉开展抗疫救治工作,根据当地需要,接管武汉汉阳国博方舱医院,山东医疗队累计收治患者599人,转院291人,治愈出院308人。离开时天寒地冻,归来时春暖花开,春风卸战甲,英雄凯旋归,最高的礼遇、最深的敬意,只为拼搏在抗“疫”一线的白衣逆行者。

  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共有地下A、B餐厅和地下锅炉房、地上热力锅炉房D、E、F等十多处用气点。按照酒店用气设备布局,齐河公司维检人员首先检查中低压转换的调压柜,确保调压柜内计量仪表和调压设施正常工作,无漏气和压力波动等情况;随后,通过检测仪对燃气引入管到用气设施之间的所有管道进行逐一检测,确保无漏气情况,并检查了燃气报警器的低浓度报警和高浓度切断功能;确认各燃气设施功能正常后,齐河公司维检人员添加了酒店运行部和餐饮部的主要工作人员的微信,发送并讲解了燃气安全基本知识、燃气应急处置方法等安全用气知识,并告知负责人在医疗队隔离休整期间,齐河公司将每日进行燃气设施巡检,提供24小时服务,保障燃气供应稳定。

  疫情期间,齐河公司按照保生活、保生产、保稳定的工作方针,通过建立供气安全保障、人员健康监测、场所消杀管控等管理机制,加强疫情防控宣传,跟踪用户用气变化,主动沟通、提前部署,全力保障全体员工生命安全、保障城乡居民用气和工商业用户复工复产,保障当地天然气供应平稳有序;慰问帮扶对象,送去口罩、消毒液、油、米等抗疫情的防护物质和生活慰问物资;密切关注工业用户复产后的用气需求,支持工业用户复工复产,共渡难关。

  齐河公司将继续遵循“奉献能源、服务和谐”的企业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地企共建,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编辑:吉翔】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