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九阳丨LINE FRIENDS首家萌潮厨房主题店落户南京苏宁

九阳丨LINE FRIENDS首家萌潮厨房主题店落户南京苏宁

2020年05月02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日电 4月30日,九阳携手国际超萌天团LINE FRIENDS打造的萌潮厨房主题店在南京淮海苏宁店正式揭幕。

  据悉这是九阳携手LINE FRIENDS和苏宁易购联合打造的全国首家萌潮厨房主题店。店内打造出集青春浪漫、可爱元气与动感活力于一体的超梦幻厨房场景,布朗熊、可妮兔、莎莉等也化身成九阳萌趣伙伴,与消费者拍照打卡亲密互动,为年轻人的厨房生活制造更多惊喜。

  现场展示了多款九阳与LINE FRIENDS的合作款产品,每款产品都深度结合了IP属性,让人一看到就感觉萌萌的。不论是布朗熊三明治机 可妮兔烤箱还是莎莉折叠水壶等等,从中你都能感受到两大品牌共同联合打造的萌趣风潮。原本科技感强、外观硬朗的厨房小家电产品,在LINE FRIENDS的可爱活力元素加持后,摇身一变成为时尚单品。LINE FRIENDS大陆授权负责人成敏玮表示:“去年LINE FRIENDS与九阳合作很成功,得到了众多粉丝的追捧,接下来还会和九阳开发更多的新产品,开展更深入的合作。而本次的合作,也是希望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线下体验。”

  “这个烧水壶居然可以折叠,还是超萌的莎莉款。这么小放在行李箱很方便,以后出门再也不用担心酒店的水壶不干净了。”“这款布朗熊烤箱真的很可爱,我特别喜欢,而且大小容量刚刚好,平时在家里也能和宝宝一起做一些烘焙了。”现场,几位消费者都对九阳和LINE FRIENDS的合作款产品爱不释手。

  九阳销售BU苏宁KA总监吴文才说道:“LINE FRIENDS的萌趣、潮流与九阳原创、健康的核心DNA完美结合,吸引了不少年轻的消费者,也给九阳品牌带来了年轻活力。今天是首家九阳|LINE FRIENDS萌潮厨房主题店开业,上架了很多新产品,活动力度也很优惠,大家可以放心的买它、买它、买它!”

  把IP流量转化为产品销量,九阳联合LINE FRIENDS的IP合作营销创新,为厨电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范本案例。本次IP线下萌潮厨房主题店在南京淮海路苏宁的落成,则预示着九阳“悦享健康”的品牌主张将用更加轻松、活泼的“萌趣”形式传递给更多消费者,线上线下同时引爆,引领全新萌潮小家电的消费潮流。

【编辑:叶攀】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