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伪造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平安财险峡江支公司吃罚单

伪造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平安财险峡江支公司吃罚单

2020年05月08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银保监会网站消息,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峡江支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财险峡江支公司”)存在伪造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的违法违规行为,刘新欢对上述违法违规行为负有直接领导责任。中国银保监会吉安监管分局对平安财险峡江支公司罚款3万元,对刘新欢罚款5000元。

  平安集团今年收到罚单总额已超千万

  中新网梳理银保监会网站的处罚信息显示,平安集团2020年以来收到的行政罚单已超一千万元。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平安财险收到行政罚单293万元,平安银行收到行政罚单920万元,两者共计1213万元。其中,2020年平安财险多地支公司被罚,各地收到的行政罚单不下15张,罚款总额为293万元。

  平安银行收到行政罚款超900万

  2020年平安银行杭州、北京、上海、成都支行以及平安银行总行因不同违法行为,被各地监管机构开出罚单,罚款总额已达920万元。其中,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存在包括信用卡现金分期用途管控不力在内的15项主要违法事由,被中国银保监会深圳监管局罚款720万元。

  银保监会网站链接:http://www.cbirc.gov.cn/cn/view/pages/ItemDetail.html?docId=902727&itemId=4115

【编辑:张楷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