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头条搜索发布母亲节报告:表情包成最火祝福方式

头条搜索发布母亲节报告:表情包成最火祝福方式

2020年05月10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0日电 5月10日母亲节之际,头条搜索发布母亲节报告。报告显示,母亲节表情包,是头条搜索次数最多的祝福方式,此外依次是祝福语、贺卡、礼物和手抄报。与此同时,枕头、围巾、康乃馨、项链和包包,是母亲节前一周热门搜索礼物,体现了网友对母亲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的关心。

  从数据上看,广东、山东、江苏是最关注母亲节的省份,这些地域的用户在头条上搜索“母亲节”次数最多。而网友通过头条搜索关注的母亲相关问题,最热话题包括“六亲是哪六亲?”、“乾隆母亲是谁?”、“母亲与儿子发生矛盾如何化解?”。

  关于母亲节,不同年龄段用户的搜索偏好,也在报告中得以呈现。90后喜欢搜索“母亲节发朋友圈”,80后喜欢搜索“母亲节祝福语”,70后喜欢搜索“母亲节图片”,60后喜欢搜索“母亲节表情包”。

  报告还从搜索指数,呈现了网友最关注的母亲题材热门电影,排名第一位的是今年春节档大热的电影《囧妈》,此外是寻子主题的《找到你》、讲述感人寻母故事的《妈妈再爱我一次》、以武汉和女性为关键词的《万箭穿心》,以及韩国电影《母亲》。

【编辑:张楷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