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房产平台幸福里推出成长计划 覆盖广州、长沙等8座城市

房产平台幸福里推出成长计划 覆盖广州、长沙等8座城市

2020年06月03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3日 近日,房产信息综合平台幸福里推出“房产创造营成长计划”,覆盖广州、长沙、合肥、南京、杭州、昆明、天津、西安等8座城市。本次活动从6月3日开始,一直持续至6月17日,旨在鼓励和扶持优质房产内容创作,培养和提升经纪人的线上获客能力。

  “房产创造营” 主要包括新手任务、进阶任务和全国选拔三个阶段。房产经纪人、置业顾问等房产行业从业者,皆可通过幸福里经纪人App报名参加,通过幸福里能量包去抖音发视频或开直播,即可参赛。抖音和幸福里将为符合参赛要求的经纪人提供进阶能力培训。总播放量和观看量胜出的经纪人,除了获得相应的奖励之外,还将进入内容交流群,和高阶创作者交流,并获得一对一指导,最终实现抖音能力的提升。

  幸福里是集内容、社区、工具于一体的房产信息综合平台,前身是今日头条房产频道,在2019年头条生机大会上正式亮相,成为独立品牌。

  今年3月初,幸福里曾联合抖音发起“重庆幸福大使”活动,邀请房产经纪人入驻抖音进行线上获客,所拍摄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2000万次。3月20日,幸福里再度联合抖音,在重庆推出“2020春风计划”,为参与者所创作的优质内容提供流量支持。6月3日开始的“房产创造营”,是在“春风计划”基础上的一次全面升级。

  幸福里相关负责人介绍,相较于传统的房产交易方式,短视频及线上直播形式可以打破时间、空间限制。幸福里房产创造营通过提升房产经纪从业者的线上能力,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就可以“身临其境”,真正实现多快好省买新房。

【编辑:于晓】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