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衡水老白干:400架无人机表演演绎“不上头”新高度

衡水老白干:400架无人机表演演绎“不上头”新高度

2020年06月18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8日电 近日,衡水老白干科技创新跨界京东物流,用400架无人机点亮了河北初夏,绚烂灯光点燃整片天空,在河北夜空演绎着“不上头”的新高度。

  衡水老白干1915再成河北焦点

  漆黑的夜幕中,一个个色彩斑斓的光点从地面整齐排列,场面甚是壮观,衡水老白干1915在灯光的映衬下,也显得尤为高贵。随着导演团队一声令下,400架无人机汇聚起来直击夜空,分别变幻成“衡水老白干1915”产品图案以及“衡水老白干”和“喝老白干 不上头”字样。无人机编队整齐划过夜空,灯光闪耀,点亮苍穹,让夜幕“星光”璀璨,开启了一场天幕舞台中的绚丽大秀表演。

  在618大促开始前夕,衡水老白干以独特的方式亮相河北上空,传承千年的文化基因结合新时代科技,实现了跨越式创新,以科技创新演绎不上头的新高度,为河北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科技创新背后的文化自信

  进入2020年,衡水老白干在科技创新应用上不断进行探索。2020年1月3日,主题为“喝老白干不上头—2020衡水老白干文化盛宴”在河北省会石家庄主会场及省内54个分会场同步成功举办,来自省内15000名企业家、经销商共同参与直播互动;2月22日,主题为“相信自己,相信未来”衡水老白干2020年春季优秀经销商大会线上会议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保持战略定力、继续深化高质量发展之路;在5月衡水特产直播节上,河北省衡水市相关领导走进直播间变身“带货主播”,倾力推荐河北特色衡水老白干;5月10日,如期以全媒体平台线上直播形式举办衡水老白干第二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让更多受众能够在屏幕前便可全方位感受到衡水老白干传承千年的浓厚文化氛围。

  提到新科技与新技术创新,衡水老白干一直在探索和前进。这也是衡水老白干受到哈佛大学医学院关注和研究的主要原因之一。2019年,哈佛大学医学院就与衡水老白干签订了“中国白酒不上头研究”的攻关课题,针对衡水老白干饮后“不上头”的相关研究工作正在持续推进。

  不上头的新高度:传承千年 匠心不老

  衡水老白干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兴于汉(公元104年),盛于唐,正式定名于明,距今已有1900多年的历史,传统酿造技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独特的地缸发酵工艺,全程不接触泥土,避免有害微生物和杂味产生,酒体更纯净;酒体分子量小,易分解、代谢快、醉得慢、醒得快,饮后舒适不上头。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1915年,衡水老白干代表中国白酒首次登上世界舞台,在那场举世瞩目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最高奖项--甲等金奖。近几年,衡水老白干也是成绩显著。2010 年,经联合国有关机构批准,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授予衡水老白干 “千年金奖” 称号;2018年,在拉斯维加斯世界烈酒大赛上,衡水老白干1915征服世界味蕾,揽获“双金奖”和全场最佳;2019年,衡水老白干凭借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及超高的匠心酿造工艺,获得中国质量界的最高荣誉--全国质量奖,成为十八届“全国质量奖”河北省唯一获奖企业;2020年,衡水老白干在2020年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上荣获殊荣,再次登上世界舞台,衡水老白干1915荣获最高荣誉“特级金奖”,十八酒坊15年获得金奖。

  传统的地缸发酵工艺,传承千年的不老匠心,金奖认可的优秀品质,造就了喝老白干不上头的新高度。科技创新与营销创新的新鲜玩法,更让衡水老白干展现出强大的品牌自信与文化自信。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