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产值22亿元中央厨房项目在重庆江津开工建设

产值22亿元中央厨房项目在重庆江津开工建设

2020年06月22日 11:1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图为益海嘉里中央厨房项目效果图。新华网发
图为益海嘉里中央厨房项目效果图。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6月16日电(陈元媛)6月15日,益海嘉里重庆基地第一个食品深加工项目——益海嘉里中央厨房项目在江津区启动,预计2021年12月陆续投产,工业产值22亿元。

  据悉,该项目位于江津区德感工业园,占地20.5亩,总投资4亿元,主要以火锅底料、川味复合调味料、火锅系列食材、米面油制品及中央厨房加工为主,共分三期建设,预计2021年12月陆续投产,项目整体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加工能力12万吨、工业产值22亿元,带动当地就业900人。

  “中央厨房作为一种特色生产供应模式,涉及基地、食材、加工、供应链等多个产业环节,是链接前端原料生产和后端净菜供给的核心。该项目的落地必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江津区有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新加坡丰益国际全资子公司——益海嘉里集团在重庆的唯一生产基地,于2009年入驻江津区德感工业园。目前,一期食用油精炼灌装项目年精炼能力超过30万吨;二期大豆压榨、稻谷和面粉加工项目预计今年7月陆续投入生产,届时,该生产基地年产值将达到百亿级。

【编辑:刘欢】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