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重装上阵 文旅消费加速复苏

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重装上阵 文旅消费加速复苏

2020年06月28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停演了四个多月后,太阳马戏亚洲唯一驻场秀《X绮幻之境》成功复演,获得了无数口碑和支持。此次端午节,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以登峰造极的演出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据悉,现场座无虚席,73分钟的舞台演出,大胆魔幻的表现手法,新奇独特的艺术魅力,让在场所有人沉浸其中。

  打破常规的艺术表现形式,满足观众猎奇心理

  当大多数中国观众还沉浸在传统马戏的认知中时,太阳马戏另辟蹊径创造了创新的马戏表演形式。

  本次复演的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以新颖的道具、奇幻的舞台、精妙的杂技、尖端的科技等要素就通过各种道具、舞台、杂技、科技等要素,建立“秀”的概念,让传统马戏焕发出新的活力。

  除此之外,非同寻常的演出剧场也为此次演出增光添彩。可旋转座椅、沉浸式剧院、世界级音响……各种高科技的加持,让这场演出带给观众以沉浸式的体验。

  独一无二的360度旋转观演方式,一分为二的平行时空观演视角,让观众最大限度的体验这场“秀”的魅力;同时,110米巨幅长城幕映画的沙漠场景体现了舞台设计的惊艳;现场特制的音响设备将雨声、脚步声烘托逼真,精准的自动追光打造出浪漫绚烂场景,这是一场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盛宴。

  重装上阵,文旅市场焕发新活力

  疫情以来,全球文旅市场陷入低迷,而中国已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领先于全球其他国家,文旅市场率先复苏。

  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选择此时在中国重装上阵,无疑给全球文旅市场增添了信心,而其复演后斩获的不俗票房和口碑,也说明了国内文旅消费市场的强劲。

  此次全新升级的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调整了演出时长和内容,沉浸式2.0版的现场体验,让场景画面更为逼真,剧情更为紧凑。20多名来自不同国家的艺术表演者,创新融合而成的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绝对称得上是世界级的演出,它的复演,足以说明世界文旅市场正在蓄积力量,用一种全新的姿态来呈现给大众不一样的文化感受。

  中西文化的碰撞融合,奏响“复苏乐章”

  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从两个王国,彼得拉“Petra”和阿里亚“Aria”,以及男女主人公两个不同角度讲述了一段历经艰难险阻,打败邪恶势力,恢复世界统一的故事。从东西文化两个方面,展现了彼此的探寻和思考,符合人类文明史的进程。

  《X绮幻之境》自复演以来,在国内观众与外国粉丝组团观演的鼎力支持下,太阳马戏拉开了演艺行业复苏的序幕。随着疫情向好发展,市场逐步回暖,太阳马戏将会以更优质的演艺资源积极开拓布局,在艺术的交流无国界的背景下,融合创新,让演艺之花绽放落地。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