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斗鱼“主播重走长征路”正式启动

斗鱼“主播重走长征路”正式启动

2020年07月10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0日电 7月8日,“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2020斗鱼主播重走长征路”活动在上海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从2020年7月8日持续到2021年7月1日,斗鱼主播们将从上海出发,依次前往江西井冈山、湖北红安、贵州遵义、陕西延安等地,重访具有重要意义的会址以及革命纪念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主播们重走长征路的过程中,斗鱼希望带动全网年轻人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让更多年轻人了解过去、展望未来、不忘历史,在充满红色记忆的土地上,汲取其中关于理想、关于信念的无限力量。

  7月8日上午,长沙乡村敢死队,尧顺宇,刘小七7等14名不同板块的首批主播们来到了“2020斗鱼主播重走长征路”的第一站——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

  主播长沙乡村敢死队表示:“太感人了!如果不是有这个机会去了解建党时期的历史,我们就不会真正明白生活在安定的和平年代有多么幸福。”

  下午,斗鱼主播们带着直播间的网友们一同前往上海龙华烈士陵园瞻仰缅怀英烈。随后,主播们前往龙华烈士纪念馆,在 “信仰的召唤”“使命的执着”“时代的先锋”等多个展区切身经历了近百年来革命先驱为民族独立和自由做出的悲壮千古的英勇事迹。同时,主播们还在红色讲堂认真学习了“龙之华•初之心”红色党课。

  “这次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斗鱼主播重走长征路的活动。”《和平精英》主播西瓜太浪xx说道,“通过这次的学习,我也希望我能把更多正能量带给我直播间的朋友们。希望更多直播间里的年轻人,能够了解过去不忘历史。”

  8月初,“主播重走长征路”的第二站将前往嘉兴南湖红船。

  据了解,斗鱼这次启动“主播重走长征路”活动,正是希望用这种方式讲好中国的故事,帮助年轻人更好地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让更多年轻人铭记历史,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