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伊对荣获2020朝阳高科技高成长企业20强

伊对荣获2020朝阳高科技高成长企业20强

2020年09月11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11日电 近日,2020北京CBD论坛在亚洲金融大厦顺利召开,论坛期间发布了《助力提升CBD吸引力白皮书2.0》,并公布了“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朝阳明日之星”榜单,北京米连科技有限公司(伊对)获此殊荣。

  活动上发布的“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朝阳明日之星”榜单以企业估值、创始团队、技术创新及行业发展排名四方面为评选标准,深挖经济增长快、发展潜力大的优秀企业。

  评选于今年7月启动,朝阳区有几百家重点企业报名参选,通过多轮评比, 北京米连科技有限公司(伊对)荣登榜单。伊对为目前视频相亲领域的头部品牌,其新颖的互动形式为单身男女打破社交壁垒,创造更多恋爱机会。本次入选“2020高科技高成长20强”,是朝阳区对于伊对在技术创新、行业发展等各方面的高度认可,更是对伊对作为企业的综合能力的肯定。

  伊对相关负责人表示,伊对将以入选“朝阳20强”为契机,持续对社会输出,并在政策引导和各界资源支持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中国人类建设、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