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阳节忆母亲 不老泉和你一起关爱妈妈的健康

重阳节忆母亲 不老泉和你一起关爱妈妈的健康

2020年10月23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3日电 “‘幺儿,莫怕,妈在!’几个字却是我抑郁症熬过来的所有的力量”、“二十岁的时候,我失恋,妈妈跑到北京,带我吃喝陪我闲逛,只字未提失恋,告诉我:‘一切都会过去’”、“工作累了,注意休息。我和你爸都好呢,啥时候回来呀?你可不小了,你弟弟都结婚了,你什么时候啊?”……

  这是近日医药导报社联合不老泉主办的重阳节“晒妈妈的家规,为妈妈赢不老泉大礼包”活动,数万读者忆母亲,晒家规的部分留言,让人温暖而又泪目。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母亲最大•不老泉健康天下母亲”活动的开展,旨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让广大为人子女者一起回忆自己母亲的点点滴滴,激发内心最真实的温情,营造敬老孝老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共同关注关爱妈妈的健康。

  谈及为什么选择母亲作为活动对象,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坦言,敬老孝亲,我们最应该尽孝道的人就是母亲。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日复一日的操劳,牺牲的是母亲最宝贵的健康。鲁迅曾说:“母亲是从苦难中过来的。”生儿育女,对一个女人来说,既是重获新生的起点,也是疾症缠身的开端:月子病、腰腿酸痛、骨盆松弛、漏尿、皮肤变差、妊娠纹、脱发严重……产后后遗症让很多妈妈“苦不堪言”。

不老泉水源地均位于世界苗乡——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乔梓乡长寿村。长寿村地质结构为5亿年前的奥陶系白云岩层,聚集了大量的锶元素,天然裂隙水经千年淋滤渗透涌出,形成富含天然锶元素的山泉水。长期饮用对健康大有帮助。
不老泉水源地均位于世界苗乡——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乔梓乡长寿村。长寿村地质结构为5亿年前的奥陶系白云岩层,聚集了大量的锶元素,天然裂隙水经千年淋滤渗透涌出,形成富含天然锶元素的山泉水。长期饮用对健康大有帮助。

  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些疾病还专门找妈妈“下黑手”。40岁以后,每一位母亲都要经历更年期的困扰;有关数据统计显示,全国50岁以上女性骨质疏松患病率为32.1%,是同年龄段男性患病率(6.0%)的近6倍;根据有关机构2012-2016年女性体检数据显示,全国50岁以上女性宫颈TCT异常超过50%,甲状腺异常超过30%,口腔科异常超过60%,乳腺异常约65%,眼科异常接近70%,子宫疾患比例超过65%。同时,60岁以上的母亲患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比率高达60%以上。

  小时候,母亲守护儿女的健康。长大后,母亲们的健康应该由我们来守护。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呼吁大家关爱母亲健康。主办方表示,截至目前,已经有近7万人参加了“母亲最大•不老泉健康天下母亲”活动,表达了对母亲的思念并送上健康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到10月31日。通过微信搜索“太极泉水”小程序,点击进入就可以参加“母亲最大•不老泉健康天下母亲”活动;关注“医药导报社”微信公众号,通过后台留言,就可以参加“晒妈妈的家规,为妈妈赢不老泉大礼包”活动,参加“晒妈妈的家规,为妈妈赢不老泉大礼包”活动者,还有机会免费获得5件60罐富锶高钙低钠的不老泉,为妈妈的健康加分。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