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去哪儿网响应《互联网旅游服务行业自律公约》

去哪儿网响应《互联网旅游服务行业自律公约》

2020年10月27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7日电 2020年10月27日,去哪儿网携手多家企业在京共同发布《互联网旅游服务行业自律公约》(以下简称《自律公约》)。在北京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去哪儿网成为加入该自律公约的首批倡议企业之一。

  在经过20多年的蓬勃发展以后,中国旅游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今天的中国旅游正在发生很多变化,旅游者、旅游方式、旅游需求、旅游渠道、产业链条都在变。在线旅游平台在推进旅游业数字化、智能化的同时,也大大推动了大众旅游的蓬勃发展。伴随移动互联网的红利期结束,在线旅游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如何不断完善各平台管理规则,加强旅游产品供应商管控,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议题。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以自有技术为驱动,为旅行者和旅游服务供应商提供具有价值的专业产品与服务。成立15年来,去哪儿网践行“消费者第一,合作伙伴第二,去哪儿网第三”的原则,始终将消费者的利益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今年以来,去哪儿网率先推出“民航铁路同乘查询系统” “出入境查询系统”和“湖北籍旅客酒店预订系统”等功能,同时为了让用户将损失降到最低,去哪儿网调动自有大量流动资金为用户垫付退款。

  此次响应《互联网旅游服务行业自律公约》,去哪儿网将继续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严格要求旅行社、酒店、旅游服务提供商等平台内经营者,担当社会责任,加强自我约束,在实践中持续推进公约完善,最大限度的保护消费者利益。

【编辑:刘欢】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