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茅台四代掌门人共同出席华茅酒慈善之夜

茅台四代掌门人共同出席华茅酒慈善之夜

2020年12月11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茅台四代掌门人共同出席华茅酒慈善之夜

  中新网12月11日电 12月10日,华茅酒公益慈善与社会责任论坛暨“饮酒思源·善行贵州”华茅酒慈善之夜在茅台成功举办,在系统总结华茅酒过往公益慈善成果的同时,也发布了华茅酒未来在公益慈善领域的规划。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山发表主题讲话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山发表主题讲话

  本次“华茅酒·善行贵州”系列活动是华茅酒品牌问世以来的最高规格活动之一。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华茅酒公益慈善与社会责任论坛上,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著名酿酒大师茅台集团老领导季克良,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副院长贾晶,华夏国酒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武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当天晚上,“饮酒思源·善行贵州”华茅酒公益慈善之夜在茅台国际大酒店举行,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莅临现场,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山发表主题讲话。

华茅酒公益慈善与社会责任论坛嘉宾合影
华茅酒公益慈善与社会责任论坛嘉宾合影

  此次活动,得到包括陈敏、李保芳、高卫东、高山、季克良、张旭等茅台领导的共同站台,也足以表明这场论坛的规格之高,影响之大。而这也是华茅酒这两年来在品牌建设方面所取得成果的一个缩影。

  在本次活动上,华茅酒·善行贵州公益活动被贵州省慈善总会授予了突出贡献爱心品牌,季克良也受聘成为华茅酒慈善公益大使,这也标志着华茅酒•饮酒思源公益行动再次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季克良受聘成为华茅酒慈善公益大使
季克良受聘成为华茅酒慈善公益大使

  据悉,2018年,华茅酒品牌传奇归来,便成立“思源三孝”基金,承诺每销售1瓶华茅酒,将向华茅酒“思源三孝”基金捐助2元。2019年,华茅酒在贵阳发起成立“饮酒思源,善行贵州”公益活动,首期向贵州省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并于2020年再次捐款1000万元。

  “善行贵州”成立以来,先后在生态保护、文化扶贫、产业发展、助老扶老、民生工程以及教育发展等多个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如发起“善行贵州•思源三孝赤水河守护计划”,开展定期巡河活动;对上寨村的传统文化系统再梳理;仁怀学孔镇蛋鸡养殖项目;米山村水池建设项目;支持沿河县中界镇大学生项目等都成绩斐然。

  华茅酒自2019年5月重启市场以来,在品牌建设、市场拓展和公益慈善三大领域齐头并进,相辅相成,也成就了今日之华茅酒品牌。

  首先在品牌方面。茅酒不断加码对品牌的投入,通过独具特色的高端品牌活动建立消费者对华茅酒的认知。在传播渠道与活动赞助等加大投入,如在《参考消息》、《环球时报》等高端报纸媒体,国航、东航、南航、海航等各大航机杂志持续刊登华茅广告;从“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长三角民企发展大会,到中国投资人峰会,也频频能看到华茅的身影。

  据了解,截止到今年10月,华茅酒共举办了大型主题活动近30场,参与高端人群达1万余人;支持或赞助不同规模活动258场,参与品鉴人群达3万多人,已经初步建立了华茅在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

  其次在市场拓展方面。截至到今年10月,华茅酒已在北京、山东、河南、山西、安徽、江苏、广东、浙江、福建、四川、湖南、河北、江西、宁夏、内蒙古、云南、辽宁、吉林、甘肃、陕西、贵州、海南、新疆等20多个省份都布局了华茅酒旗舰店。

华茅酒获得突出贡献爱心品牌称号
华茅酒获得突出贡献爱心品牌称号

  据北京华夏国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武介绍,2020年10月华茅酒在全国实现了省级经销商5家,区域经销商57家、特约经销商126家,初步建立强有力的营销网络。

  今年10月18日,华茅酒宣布提前67天完成了2020年全年任务和招商计划,成为茅台集团旗下首个宣布完成年度任务的品牌,也是中国酒业首个提前完成年度任务的品牌。

  而在公益和文化方面。正如高山所说,华茅酒因孝善之心而兴。自2019年5月以来,华茅酒便着重打造和传播孝善文化,并通过公益慈善活动不断践行这一文化。目前,围绕孝善文化,华茅酒已成功打造了“传奇品牌 经典再现”华茅酒鉴赏盛宴等IP。

  本次华茅酒慈善之夜上,华茅酒发布了《华茅“善行贵州·思源三孝”公益项目2021规划》。根据规划,2021年,华茅酒将继续深入细化,将公益活动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将华茅“善行贵州·思源三孝”公益项目打造成立足民生、服务民生的特色公益品牌项目。并重点推进生态保护、乡村建设、文化传承、扶老助老和助学等五大方面的工作。

【编辑:于晓】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