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古井贡酒携手《男生女生向前冲》乐活启幕第四届桃花春曲节

古井贡酒携手《男生女生向前冲》乐活启幕第四届桃花春曲节

2021年03月18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3月15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第四届桃花春曲节暨首届古粉节开幕。本次桃花春曲节,古井贡酒携手安徽卫视王牌栏目《男生女生向前冲》,以古井文化大IP与媒体大IP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特别节目,为全国观众奉上一场传统酿酒文化盛宴。本节目并将于3月28日在安徽卫视隆重播出。活动录制当天通过新媒体平台直播,吸引全国网友线上参与互动,关注量近1500万。

  “桃花开时制曲,花凋曲成。制酒,味幽香”。据悉,桃花春曲是古井贡酒独具特色的酿酒工艺,更是古井悠久、独特美酒文化的代表,并创新探索出了桃花春曲节这一“白酒+文化旅游”模式。

  上午9:00,安徽卫视“冲冲家族”男女两队集结古井酒神广场,男生队由安徽卫视主持人王小川、白羽、王乐乐、张怡乐组成,女生队则由安徽卫视主持人余声、张亚群、毛倩雯、吴言组成。本次活动要求两队以闯关的形式分头行动,在限定时间内,分别打卡古井贡酒的酿造车间、明清窖池群、中国白酒科普馆、无极酒窖及灌装车间等地,参与现场酿酒工艺等酒文化体验,并完成相应闯关任务,收集秘符。历经四关挑战后,女生队率先完成。

  最终,安徽卫视“冲冲家族”男女两队再次集结酒神广场,合成“桃花春曲”四字秘符,圆满完成本次闯关任务。

  活动期间,古井还创新举办了首届“古粉节”活动,为首期“古粉”颁发证书。15位“古粉”来到亳州,现场体验古井美酒文化、深入了解古井酿酒技艺。晚宴上,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张秀忠,安徽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总监周原,古井集团党委委员、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古井贡酒销售公司董事长闫立军,分别为美酒推荐官、美酒宣传大使、品鉴大使授牌。

  3月14日晚,8大流量主播齐聚古井,参与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第四届桃花春曲节暨首届古粉节‘达人直播预热活动’”,用直播镜头带着全国的网友们感受古井魅力。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